sagavs

【团兵】钢之金毛团长or铁臂埃尔文

MISSION 13 Surprise!


 


“利威尔你不要这么严肃嘛~我的小索尼平时可是很乖的哦~相信我!”韩吉小姐一脸无辜,扶起瘫软在地上的人形物体,抓着它的手朝利威尔挥挥。


「我去!连名字都给我取好了!如果被机器人伦理协会知道你在这里开发仿真人形机器人,当心你明天就去蹲监狱!挥你妈|逼的手啊!一点都不萌好不好啊!脖子上还在淌粘液好不好啊!再说好歹也给他穿件衣服啊!下面晃来晃去的恶心死了!」利威尔指着韩吉的鼻子忍不住吐槽了个痛快。


“哎哟~利威尔好色~老是盯着小索尼的下面看~啧啧~”


「…」利威尔青筋暴突,如果韩吉不是个女的,自己早把她打死了!


 


“噢噢!快看快看!…是利威尔兵长!是本尊!”


“天哪!真的是利威尔兵长!”


“太惊人了!居然徒手就制服了韩吉分队长的机器人!”


“哇!太好了!兵长终于来了!调查兵团有救了!”


正当两人闹得不可开交之际,在本部的士兵全都围拢上来,赞叹之声不绝于耳。利威尔转头一看,一下子就被期许、敬仰和崇拜的目光包围,有的士兵甚至直接走上前去希望能和他握手。被这样热切的目光围绕,利威尔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还是装出一副正襟危坐的样子和上前来的士兵一一握手交谈几句。


 


木星 国安局特别行动组本部


 


“兵长,这里是您的办公室。”佩特拉带领利威尔穿过近两层楼高的巨大弧形监视器荧幕和数十排屏幕上不停变换数据的白色设备,来到自动移开的黑色电子门后的走廊。利威尔顺着佩特拉所示的左手边一看,透明玻璃门后面可以看到黑色的办公桌椅和书架,很不错的样子。


“我带您进去看看吧。对了,这是您的军刀。”佩特拉将擦拭过的军刀用白布包好交给利威尔。


「谢谢。」利威尔接过军刀藏好,跟着佩特拉从自动移开的玻璃门进入房间。


果然是个不错的办公室。宽敞明亮的房间,黑色金属制办公桌和书架,嵌有柔软牛皮的同系列办公椅。右手边的有个小房间,似乎是洗手间,左手边摆了一只黑色的单人沙发,墙上嵌了一块超大的监视器荧幕,可以看见本部19层所有房间包括前台和20层弹药库的所有情况,但是20层其他部分和21层是黑的。


「佩特拉,为什么不在20层和21层放监视器?」利威尔指着屏幕问。


“抱歉兵长,20层东区是韩吉分队长的实验室,21层是团长办公室、会议室和资料室,您没有权限查看。”佩特拉抱歉地朝利威尔笑笑,虽然利威尔没说什么,但是佩特拉还是看得出兵长有点不高兴了。为了转移他的注意力,佩特拉马上接话:“团长说您喜欢干静,特别吩咐我们为您彻底打扫一下办公室,您看看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


「我们?看样子我的直系下属不只你一个咯?」说着利威尔漫不经心地走到办公桌前,摸了摸桌面下面。


“是的,我马上叫他们进来。”糟透了!我竟然忘记擦办公桌下面了!佩特拉看见利威尔的举动,吓得心都要跳出来了!默默在心里骂了自己好几遍。


还好利威尔对下属的打扫工作还算满意,咕哝了几句还算干净就没再说什么。正当佩特拉长吁一口气时,另外三位成员走进了兵长办公室。


 


利威尔挺高兴的,自己的四位下属都是可靠的人。佩特拉·拉鲁,温柔、细心而且身手干练。除了不敢看自己的眼睛而且容易脸红外一切都非常好。奥路欧·博查特,恩…听说打架还不错,资历也够丰富,就是说话一激动就“咬舌自尽”,这是什么毛病!埃尔德·琴,听说是个记忆力超好的数学天才,不过就是个大叔嘛!有点严肃,是个认真靠谱的家伙。衮达·舒尔茨,沉默的家伙…不过眼神很不错,我很喜欢。听过四人的自我介绍,利威尔在心里评头论足了一番。


「大家不用这么拘束,虽然我是你们的上级,但是我在这里资历都没有你们深,今后我也要你们多多指教了!」


利威尔的一番话把四人都吓了一跳,他们从来都没有从上级口中听到过这样的话,任谁都没有想到团长口中的帝国排名第一的特工,表情凶恶的利威尔兵长原来竟是这样一个平易近人的人。


“是,兵长!”


整齐划一的军礼和脸上的笑容是最好的表达。


 


土星 王宫区


 


『公主殿下,谢谢您的花束。我不胜感激!』埃尔文手捧一束洁白的百合向第五公主玛格丽特殿下鞠躬致谢。


“史密斯先生,您不用这样多礼,您可是我的救命恩人啊!这只不过是我在花园里面栽种的罢了,远没有地球上的好看…而且…而且我也不知道送您这个到底合不合适…”身穿浅蓝色连衣裙的公主羞红了脸,低着头把垂下的浅金色刘海拢到耳后。


『您实在是太客气了。这束鲜花我会好好保存的。我就此告辞。』埃尔文深鞠一躬,退后几步后,才转身离开。


身后是公主依依不舍的眼神。


 


“埃尔文,你准备带着这个回老家吗?”坐在驾驶室内在王宫城门外等候多时的米克抬抬下巴指了指埃尔文手中的花束。


埃尔文拉开车门,坐在副驾驶。


『不,今天不回土卫二,直接回木星本部。』埃尔文轻抚美丽的花瓣,它实在是太美丽太纯洁了,和自己实在是不相称。


“急着见兵长大人?”米克吸了吸鼻子。


『米克,难得你今天这么多话。走吧。』埃尔文笑了一笑,随意将花束丢在后排座位上。








TBC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