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团兵】钢之金毛团长or铁臂埃尔文

MISSION 17 LESSON Ⅰ

 

埃尔文与皮克希斯司令共进午餐后本是想去火星处理一些事情的,但是被米克的一通电话召回了本部。

起初埃尔文是有点生气,但是看到整洁如新的本部大厅和被汗水浸湿白衬衫的利威尔后反而责怪起自己不注重办公环境卫生来。

 

『利威尔,你今天太辛苦了,早点回去休息吧。』

提溜着两个空水桶陪利威尔把清洁用具放回杂物间的埃尔文诚恳地说道。

「没关系,我不累。」

怀抱三支长柄玻璃清洁工具的利威尔扭头回答,长柄顶端的抹布扫过埃尔文的头顶,差点糊团长大人一脸。

真可惜。利威尔暗自惋惜。

 

杂物间在20层实验室的旁边,两人走楼梯不过1分钟的时间,史密斯先生几乎有50秒的时间眼睛是黏在利威尔后背上的。利威尔虽然身高偏矮,但是身材相当精干匀称。从皮带束缚的位置可以判断出军装裤和长筒军靴下包裹着的是修长健美的双腿。汗湿的白衬衫贴在他的背后,勾勒出背部肌肉的线条,隐隐约约可以看到腰线的位置。后脑勺的头发看样子是又剃过了,正好可以看见两只小巧的耳朵,只要主人一害羞,耳朵必定会跟着脸颊一起泛红。

咦?等等!我在瞎想些什么!

摇摇头想把怪念头赶出去的史密斯先生差点撞到了前面停下来准备输杂物间秘密的利威尔。

「你干嘛?是你自己要帮我拎桶的,有什么不满吗?」

利威尔斜眼瞟了瞟身后的金毛大汉,不理他继续输密码。

『抱歉。是我自己不小心。』除了这么说还能怎么办。埃尔文苦笑一下。

利威尔把自己怀里的清洁工具收好,又夺过埃尔文手里的水桶摆好,等所有东西摆放整齐后才心满意足的离开。

「你房间有浴室吗?黏糊糊的不舒服。」

利威尔站在埃尔文面前,右手叉腰,左手捏着领口前后扇动,希望凉风可以带走一点燥热。

不过很可惜,他把燥热带给了对面的那位男士。从这个角度史密斯先生正好可以从领口往下看到粉红色的…打住打住…埃尔文的良心阻止了他继续探索未知领域的好奇心。

『…好,你如果需要的话就用吧…』

 

团长什么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利威尔见到团长室暗门后的起居室后忍不住赞叹了一句。房间差不多和外面的会客室一样大小,而且还带落地玻璃窗,透过可调节式遮阳板的缝隙可以看到阿尔道夫金融大厦对面的高楼。房间很空,摆放了一个书桌带办公椅、一台电脑、一个简易书橱、一张简易床和一个衣橱就什么都没有了。

「不要告诉我你平时就住这里?」我这不是问了一句废话吗?堂堂团长大人怎么会住在这么寒酸的地方?

『加班的时候会暂住一下,平时基本都住在宿舍。』

什么?利威尔吓了一跳,难以置信地看着埃尔文。对方的眼神相当真诚,不像是骗人的样子。

『宿舍离以前调查兵团的所在地比较近,而且住宿费比较便宜。』

埃尔文看出了利威尔的不解,适当的解释了一下。

便宜你个头啊!团长竟然这么抠门!当然利威尔没有说出口。

「哦…借我毛巾和衬衫。」

利威尔接过埃尔文从衣橱里好不容易翻出来的新毛巾和衬衫,说了一句谢谢就直奔浴室。

 

埃尔文回到会客室,坐在办公桌前托着腮自我反省中。

哎,我这是怎么搞得,怎么老是对着利威尔想这种失礼的事,刚才被他白了一眼也是活该。要怪就怪皮克西斯司令不好,之前吃甜品的时候非要对我说什么男贵族和男贵族之间的野合圣地TOP 5,搞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恩,没错,都是司令的错…

把错都推到别人身上的确是最好的自我安慰的方法,埃尔文的罪恶感顿时减了一大半,决定在利威尔洗澡的间隙看看新闻。

淋浴中的利威尔那边也不是很自在,明明开了冷水,但是心却怎么都静不下来。没有看到埃尔文的时候心里其实是有一点点想他的,好不容易看到他了却心烦得要死,巴不得他下一秒就马上消失。无论是被埃尔文批评和捉包的挫败感,还是被他关心和纵容的满足感,都让利威尔如坐针毡,不知道该怎样处理自己内心的复杂心情。他想被埃尔文认可,却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得到他的认同;他想要了解埃尔文,却只会用这些不上台面的手段。

哎,要怪就怪我在地下街待了三年,人与人相处什么的早就忘记了…

把错都推到“世界”身上的确是最好的自我安慰的方法,利威尔顿时坦然了许多,轻触虚拟开关关掉花洒,腰间围着毛巾把新衣服抖开看一看。妈的!这么大!

 

「多谢你借我浴室,那我先回办公室了。」

埃尔文看见利威尔的样子差点笑出声来。袖子卷了好几圈往上捋到了上臂,肩膀部位可怜地耷拉下来贴着上臂外侧,死命往军装裤里塞的白衬衫在胯部极不优雅地肿了一大包,领口的扣子扣不扣似乎没有什么差别。还好史密斯先生够自制没有笑出来,不然绝对会被现在极度不爽黑着脸的利威尔一刀砍死。

『今天辛苦你了。』

「没什么。我先走了。」

利威尔说完就转身离开了团长室。

埃尔文目送利威尔离开,就在电子门开启,利威尔前脚迈出大门的一刹那,埃尔文的脸顿时冷了下来,起身冷冷地说了一句:『站住。』

利威尔一惊,停下了脚步,刚想转身,原本还坐在办公桌后的男人已经站在自己身后。没有任何预兆,埃尔文伸出右手死死抓住利威尔的右手手腕向后扳,左手抓住利威尔的左上臂使力,把他整个人推到门框上压制住让他动弹不得。

他妈的!动作够快!

利威尔左手使力,想要挣脱埃尔文的束缚,埃尔文见状随即加大了右手的力度,痛得利威尔觉得自己整条右臂要报废了。僵持之下,他的左耳边传来恶魔的低语:

『利威尔,为什么你总是这么不听话呢?』



 

 


TBC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