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团兵】钢之金毛团长or铁臂埃尔文

MISSION 28 Tick-Tock (MISSION COMPLETE)

 

“利威尔兵长!恭喜您和您的小队获得综合评定98.8的高分!请您谈一下现在的感想吧!”

「当然是很高兴了。我现在最想感谢的是我的小队成员和所有的后勤支持人员,当然还有驻扎兵团的协作,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们也不可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兵长先生!拿到了荣誉勋章后您准备今后怎样做?”

「作为一名军人,能拿到总统先生颁发的勋章是我毕生的荣誉。特别行动组将会继续做好军人的本职工作,为帝国的荣耀奋斗终身。」

“冒昧问一下!奖金您准备怎么使用?”

「这还用问么?当然是先出去吃一顿咯?」

“哈哈!”“哈哈哈。”

「一部分的钱我会以特别行动组名义捐献给慈善基金会,剩下的钱会转入特别行动组的基金账户,这是大家的荣誉,当然应该大家一起使用。」

“利威尔先生,帝国贸易中心的爆炸事件您也知道。有评论家质疑在商务中心实弹演习风险太大,而且浪费了纳税人的大量金钱。对此您怎么看?”

「所谓演习就是真枪实弹的,如果想没有风险那就去玩电子游戏吧。」

“哈哈。”

「据我所知,本次演习没有造成任何人员的伤亡,而且财物损失金额都在报备的预算之内,希望大家可以理解。还有什么要问的吗?没有的话我要回去定位子了哦。」

“哈哈哈!”

“请等一下兵长先生!请问…”

 

军部宿舍 一号楼 406号房间

 

“快看呀!我们的英雄大人口才竟然如此之好,不调去帝国宣传部真是太屈才了!”

此时的韩吉坐在简易床旁边的塑料椅子上和头上绑着绷带、身穿宽松睡衣坐在床上的埃尔文一起观看新闻频道的直播采访。

韩吉一边说着一边拍了拍病号先生的肩膀:“唉,看看我们可怜的团长先生,只能孤零零地坐在宿舍里面看直播,我都要哭了!那是米克给你买的香蕉么?拿根给我。”

埃尔文叹了口气,从床另一边的架子上把整盘香蕉都递了过去。

『利威尔做得很好不是吗?连记者都那么喜欢他那就更不用说其他民众了。』

“我说…唔…真好吃…利威尔可不是那种喜欢当英雄的人哦。”韩吉一手攥着一根剥好的香蕉吃得津津有味。屏幕里的利威尔还在应付记者们的提问,韩吉看得出利威尔已经开始不耐烦了,但他还是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耐心回答问题。

『这和利威尔的心情无关,兵团需要一个英雄,无论他愿不愿意,他都必须成为这个角色。』埃尔文的语气平淡如常:『人们喜欢平民英雄,那就给他们造一个。利威尔会成为民众改变对调查兵团观念的关键一步,他也会成为所有士兵的楷模、敬仰的对象,如果他做不到的话,那我当初带他来木星就没有意义了。』

“…埃尔文你知道吗,我现在真希望那块掉下来的天花板把你砸死就好了…”韩吉嫌弃的把香蕉皮丢到垃圾桶里,直勾勾地盯着埃尔文的蓝眼睛。“你敢说你徒手冲到62层丢炸弹然后保护利威尔让他毫发无伤只是为了这个原因?”

可惜的是作为金发男人20年朋友的韩吉有的时候依然看不清他真正的想法。

『没错,我就是这么想的。』

金发男人毫无保留的回答让韩吉失去了追问下去的兴趣。她本想说说利威尔扛着他冲下楼去时一脸惊慌失措的表情,还抓着医疗班的手求他们一定要治好他,然后再看看埃尔文的反应,但是说太多已经没有意义了。韩吉叹了口气嘱咐埃尔文好好休息后就腋下夹着吃剩下的一串香蕉翻窗出去了。

 

她不知道的是埃尔文的心其实很乱。他关掉新闻直播,躺在床上呆呆地盯着天花板。他依稀记得自己在爆炸的冲击波和热浪轰碎玻璃外墙和天花板夹层之前扑在利威尔身上把他整个人护住,之后脑袋一记重击就什么也不知道了,等醒过来就是在医院里了。一个人为了另一个人可以奋不顾身到这种程度吗?难道这就是利威尔所说的朋友?又或者是说…埃尔文摇了摇头,整个人窝进被子里准备先睡一觉,晚上起来继续研究门童型机器人和液态晶体炸弹的事。

 

埃尔文不是不可以思考,而是他害怕了思考。

 

木星 第二商业大道 Dirty Pony酒吧

 

“哇哦~太棒啦~这些香槟都是我的~哈哈哈!”

“韩吉分队长!站在桌子上面是很危险的!请您快点下!”

“吵死了!莫布里特!玩的时候就好好玩!你也给我上来!”

“不不不…分…分队长!不要脱我衣服啊!…救命…”

“佩特拉,你有看到我一枪爆头时的英姿么?当然和利威尔兵长比还有点差距,但是…噗…好痛…”

“…烦死了,奥路欧,没人想知道你的英姿…”

“哈哈,说到底能化解危机还是多亏了利威尔兵长。如果不是兵长在最后关头发现了爆炸物那一切都玩完了。”

“没错,不愧是兵长。”

「…啊?哦…没什么。我出去吹吹风。」利威尔把啤酒杯丢在吧台上,跳下高脚凳径直向酒吧门口走去,留下了看着兵长离去的背影一脸迷茫的利威尔班。

“…佩特拉,你说兵长这是怎么啦?”

“唔…我也不清楚。自从进了酒吧兵长就闷闷不乐的…”

“…算了。兵长请客我们就随便喝吧!”

 

利威尔推开大门,把噪杂的电子音乐关在门后,一个人站在微凉的夜色里。他有点担心埃尔文,但是他明白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铁打的团长大人第二天一早就出院了,精神奕奕地出现在士兵们面前发表了一通把功劳都归功于兵长的演说,还拍拍自己的肩膀说记者会上要好好表现就走了。现在宁愿窝在宿舍里面也不愿赏个薄面来酒吧,就算是露个脸也好啊。利威尔又开始担心起自己来,他觉得自己的心中有什么东西正在慢慢变化,特别是埃尔文奋不顾身地扑在自己身上的那一刹那,那是和感激完全不同的东西,但是自己又说不上来它究竟是什么。

 

利威尔烦躁地踢了一脚街边的液晶广告牌,广告牌发出的嗡嗡声和跳跃的雪花反而让黑发男人更加烦躁不安。把那个罪魁祸首揪出来揍一顿吧。利威尔愉快地决定了。





TBC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