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团兵】钢之金毛团长or铁臂埃尔文

请注意:本章节有虐待内容,不适者请自行跳过本章。

本章内容用一句话概括就是虐了个利利,团团被训话。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下一章节!

















MISSION 35 Pay For It

 

「噗!…呼…呼…」

利威尔是被一桶冰水浇醒的。麻醉药效褪去,视觉神经还没有完全恢复,身体的疼痛却抢先一步抵达大脑皮层。

现在的状况很不妙。双手戴着手铐被死死地吊在房顶,脚尖勉强能踩到地面,但是脚踝戴着沉重的镣铐。这些镣铐并不是普通的镣铐,利威尔试着挣脱了一下,完全没有效果。昏暗的房间似乎没有窗,只有右边靠墙的方向散发出黯淡的黄色光芒。利威尔看不清眼前人的样貌,但是依稀能辨认出站在面前的应该有两个人,他猜测身后至少还应该有一个人。

 

“利威尔兵长,你醒啦,睡得还舒服么?”

妈的!果然是死胖子!

利威尔啧了一声,随着视觉慢慢恢复,他能看到身穿黑色T恤的德里克王子靠门站着,正在修着指甲。他身边打手模样的男人正在整理右边靠墙桌子上的刑具,除了一些常见的刑具,还有一些利威尔从来没见过的怪异物体,打手正把它们一件一件从特制拉杆箱里取出来,像摆放艺术品一样轻轻地罗列在铺着黑色天鹅绒布料的桌子上。桌上昏黄的灯光掩盖不了它们逼人的寒气,反而更显恐怖。

利威尔判断德里克王子在虚张声势。他甩了甩头上的水珠,用轻蔑的语气说道:「真是荣幸之至,王子殿下居然知道我的名号,我真是快高兴地哭出来了。」

“你是该高兴地哭出来了。” 德里克王子流着肥油的脸上带着笑意,慢慢地走近利威尔,利威尔看见他右手戴着指虎。

“我接下来要对你做的事情只有死人才尝试过。不过你放心,我不会杀了你。” 德里克王子拍了拍利威尔的左边脸颊,后者厌恶地想直接咬掉那五截短胖的手指。“我知道你是埃尔文养的狗,我也知道他这个人有多喜欢听话和有用的狗。作为老同学我会卖他一个薄面,等一会就会把你这条没用的狗交还给他。嘻嘻,想想就觉得有趣。”

「你他妈说…」

利威尔的话还没有说完,一击右勾拳就直轰上了左侧面部。利威尔蒙了。他没有想到这个胖子出拳的速度和力度都和职业拳击手不相上下。他当场就被打掉了一颗大牙,咳着血吐出了牙齿,脸上青紫一片,瞬时肿胀了起来。

德里克王子似乎对自己的成果并不满意,摇着头摘下指虎丢给了打手。

“我以为能打碎你的颧骨,看样子好久不练生疏了。”

「哼,你他妈是小姑娘么?根本就不痛不痒。」利威尔吐出一口血污,直勾勾地盯着德里克王子看,眼神里没有一丝恐惧。

“你果然是个棘手的家伙,看来开胃菜什么的根本就是多余,直接上主菜吧。” 德里克王子没有生气,反而笑得更加开心了。“你,把他的左腿裤脚挽起来,挽到膝盖上面。”

「什么?操你妈的你想干嘛!」利威尔身后的一名打手接到指令,弯下腰开始卷利威尔的裤脚,利威尔拼命挣扎,另一名打手见状上前制住了他的双腿,让他动弹不得。

德里克王子挑出几样手术工具放在铁质托盘里,金属碰撞的声音在狭小的暗室内发出回声。刺耳的回响躁动着利威尔的鼓膜,不详的预感笼罩全身。

“你的膝盖上有手术缝合疤痕吧,如果我没判断错,应该是取弹片造成的伤口。” 德里克王子继续低着头挑选工具,一眼都没有看利威尔。

「你说什么?你…」他怎么会知道我左腿受过伤?

“这次的话我就不帮你取弹片啦。”终于挑选完了心仪的工具,德里克王子打断了利威尔的话,肥胖的脸上挤着愉悦的笑容慢慢走到利威尔面前。“我帮你把髌骨取出来吧。”

 

什…什么!?

恐惧,之后是深深的绝望。因为利威尔知道德里克王子说的是实话。

他是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没有任何的麻醉,没有任何的消毒措施,锋利的手术刀直接沿着膝关节上方的疤痕落下,切开皮肉,殷虹的鲜血从切面喷出,沿着小腿滴落在冰冷的地面上。

痛、刺骨的痛。

利威尔的全身控制不住地微微颤抖,额头的青筋暴露,冷汗打湿了额发和衬衣。就算痛到如此地步,利威尔也紧咬牙关,没有发出一丝声音。

“嗯,还不错。还好你没乱动,不然我就要切到你的大动脉了。” 德里克王子似乎对利威尔的反应相当满意,割了一刀就把粘着血液的手术刀丢回了盘子里。

刀子从皮肉脱离的那一瞬间,利威尔就像脱了线的木偶整个人瘫软下来,大张着嘴巴喘气。

「我…问你…你…为…为什么知道…我的伤…」

佩服,这种情况下眼神还没有死吗?

德里克王子勾了勾嘴角,双手叉腰回答道:“你小子混过一段时间的黑市搏击比赛吧。拜你所赐,我赌的钱全都输了。我还在想恐怕这辈子都没办法找你出气了,没想到你自己送上门来了。嘻嘻。”

妈的!果然撞在了枪口上!

利威尔暗骂一句,也许是急中生智,他突然意识到还有回旋的余地。

「那我还真是抱歉了。」利威尔笑着摇了摇头,平静地继续说道:「既然你已经撒过气了,那我想跟你做个交易。」

“哈哈!你是不是血流得太多脑筋不好用了!哈哈哈!”胖子的大笑声响彻整个房间。

利威尔等他笑完才慢悠悠地说:「你知道我的身份,那你应该知道我的ID里有录音功能吧。」

“…你想说什么?” 德里克王子吃了一惊。

「不瞒你说,我到天王星是来执行任务的,ID里的录音内容需要我回本部以后上传到系统。军部是会不定期抽查录音内容的,如果你不想暴露自己的行踪的话最好现在马上就把我放了。如果我死了可是连神都没有办法帮你作假了啊。」

利威尔散乱的额发遮不住眼中的狡黠光芒,笃定的语气让德里克王子确信他没有说谎。

“混蛋!给我包扎一下别让他死了!” 在一分钟的沉默后,德里克王子生气地把桌上的托盘甩在地上,砰的一声摔门走了。

 

在德里克王子的手下走后,利威尔在闷热潮湿的黑暗房间中摸索逃脱的方法,可惜都失败了。十几个小时后,迎接他的并不是曙光,而是更深的绝望。

“看来我们的交易破裂了。” 德里克王子黑着脸示意手下给利威尔看平板上正在播放的新闻。

「什么…」

 

木星 国安局特别行动组本部

 

“呼呼…团长!分队长!请打开新闻频道!”

“…通过技术部门核实,该视屏属真实有效。请大家再次看一下回放。视屏中的红发男子确实是帝国第四王子——德里克王子。…视屏中遭受侵犯的女子身份已经核实,但她不肯出庭作证指认第四王子。…而视屏中的另一位关键人物国安局特别行动组兵长——利威尔·阿克曼依然行踪不明。我台会继续对此事件作出跟踪报道。…”

 

『喂。总统先生您好。是。是。我…』






TBC

   
评论(9)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