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团兵】钢之金毛团长or铁臂埃尔文【番外】【团长生贺!】

团长生日快乐呀!!!!!

开了番外庆祝团长大人的生日,Part 1是赶上了,剩下的我会努力的。

喜闻乐见的女仆PLAY。

利威尔是豁出去了,绝对的OOC。


MISSION Α Mein Süßes Dienstmädchen

 

Part 1.

 

「1…」

空荡荡的食堂的角落里坐着一个黑发的男人,夕阳斜下的余晖洒在他的头顶,在洁白的塑料桌椅和地板上拉出一条狭长幽暗的影子。

「2…」

男人低着头看不见他的表情,正扳着手指似乎在算着什么,低沉的嗓音和美好的晚霞格格不入,让人寒毛直竖的同时不由得联想起半夜电台里放的恐怖故事。

「3…」

男人的手有点颤抖,迟迟不愿意把戴着铂金戒指的无名指扳下去。他听见皮靴踩在地面上的声音离自己越来越近,但他选择视而不见,咬咬牙猛地把无名指扳了下去。

「4!」

“...利威尔,你在干吗?...你把厨师都吓得不敢进来炒菜了诶。你让晚上值班的士兵们怎么办?”

「闭嘴,韩吉!让我一个人静一静…1…」

利威尔吼完又伸出了右手开始扳另一只手的手指。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我要回去!

韩吉转过身,饱含着热泪望向食堂门口,躲在门外的士兵们连忙朝分队长拼命挥手,示意她再试一试。

韩吉绝望地叹了口气,擦了擦额头的汗水坐在了利威尔的对面。她不知道利威尔受了什么刺激,一下班就冲到食堂里发神经,活生生把好好的一个食堂变成了闹鬼的坟场。你说这让晚上还要值班的士兵们怎么办,总不能饿着肚子上班吧!作为调查兵团的分队长和利威尔的“闺蜜”,韩吉只好临危受命,被士兵们推进来和兵长大人谈谈心。

“那啥...嗯...我亲爱的利威尔...你再这样瞎胡闹埃尔文知道了会不高兴的哦...”

韩吉说完就想扇自己两个大耳刮子。她看到对面的黑发男人停止了数数,抬起头来直勾勾地盯着自己,似乎下一秒就会扑过来把自己给撕了。

她吓得马上求饶:“你你你...你别激动!埃尔文要下周才回来呢。现在兵团你最大,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随意,随意。哈哈哈哈哈~...嗯?”

在干笑声中韩吉看到利威尔默默地低下了头,脑袋瓜“砰”的一声磕在餐桌上就一动不动了。

 

太反常了!太反常了!

韩吉摘了眼镜抹了一把脸上的冷汗,利威尔如此消沉的模样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过,难道说...

“利威尔!你和埃尔文偷偷离婚了吗!”

利威尔被韩吉猛击桌子的声音吓得弹了起来,眯着眼睛一脸疑惑地看着怒气冲冲的女人。

「没有啊?你听谁说的?」

“那你唱的这是哪一出?别在食堂里数手指了,快回家陪狗狗玩,啊?”

「我…」

利威尔低着头欲言又止,右手摩挲着左手无名指上的指环。

“你现在怎么搞得?婆婆妈妈的像个女人一样?我可没埃尔文这么好的耐心,你不说我就回家去了。”韩吉起身准备走了,谁知被利威尔一把拽了回来。

「烦死了,死四眼!我说还不行吗!啧…你知道今天是我和埃尔文结婚半年的日子吗?」

…在我面前秀恩爱咯…

“我不知道,谢谢你告诉我。我只知道今天我不值班可以回家了,再见。”

「谁同意你走的?给我回来!」利威尔又一把把翻白眼的韩吉拽了回来。「你也知道埃尔文他为了新基地的事情一直在忙吧?」

“嗯。知道知道。”韩吉托着腮看向窗外,觉得自己在天黑前是回不去了。

「我们在木星的郊区买了新房子,虽然离兵团驻地有一段距离,不过早上跑过来还能锻炼锻炼身体,也算不错。而且埃尔文的户口也迁进去了,不然跟着我算地球人实在是太不划算了。」

“嗯。啊。哦。”

「我想拿自己的钱买房子的,可是埃尔文死活不同意,说是我的积蓄不能随便乱用。可是你也知道他的钱全都投到你的实验基金里了,哪里还能变出钱来?然后他就贷款了,每个月还款全从他工资里扣,你说还能剩几个子儿?我觉得他太辛苦了就塞了点零花钱给他,结果他全部都给我打回来了,还把我说了一顿,你说这个家伙是不是太不可理喻了!」

“哦。是吗。你们吵架啦?”

「…也不算吧。是我单方面在生气,他好得很呢,每周都有两三次饭局,没吃成个胖子真是奇迹。晚上不回来吃饭也就算了,最受不了他每次出差回来都给我带各种治腿伤的药!你不知道有一次他竟然带了用小老鼠泡的酒给我喝!恶心了我一个星期!我都跟他说了888遍我的腿好了没事了,可他就是不听,一个劲的乱买!给我专门定了记忆海绵枕头、蚕丝填充的被子和乳胶床垫,可是他自己竟然半夜跑出去睡躺椅了!还有那个可恶的扫除机器人!把我的乐趣完全剥夺了!你说我回家干吗!」

利威尔越说越气、越说越气,一拳把桌板砸歪了半边。韩吉朝旁边躲了躲,她看着窗外点起的盏盏明灯,听着耳边领完晚餐的士兵们谈笑风生,心是拔凉拔凉的。

“啊。是吗。我好同情你。”

「算了。不说了。跟你说了这么多有的没的真是不好意思。」

秀恩爱地狱终于结束了吗!我能回家了吗!

「哦,对了。之前搬家的时候我翻出来你给我的那两瓶药了。我明天带来还你,你快销毁了别出什么乱子。」

听到这里韩吉来了兴致,扶了扶眼镜笑着说道:“利威尔你真笨。这种时候怎么能还给我呢?你应该把它们好好利用起来。”

「?」利威尔眨眨眼睛明显没听懂。

“啧啧,真是个不开窍的孩子。夫妻是床头打架床尾和,如果有床上运动催化一下的话会和得更快哟。嘻嘻。”

利威尔的耳根明显有点泛红,他故作镇定地咳嗽了一声,幽幽地说道:「那也不是我想和就能和的啊。埃尔文没兴趣的话我再怎么做也都是白搭。」

“所以说啊!此时不用更待何时!”

「我不要。」利威尔撇了撇嘴。「不用已经够我受的了,用了我肯定会死掉。」

 

哦我的老天啊!埃尔文你真是让人刮目相看!我赢啦!

利威尔如果知道韩吉和米克私下里在赌埃尔文是不是性冷淡的话绝对会把他们两个都给劈死。韩吉坚定地认为埃尔文不可能是性冷淡,而且是那种要么不干,干了明天上班就见不到利威尔的那种类型。韩吉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调侃道:“哎呀,看样子是我多此一举了。羡慕死你了,夜夜笙箫,啧啧啧啧,真是带坏新兵。”

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她刚说完利威尔的脸就沉了下来,脸色难看到像看到自己的办公桌上被人拉了一泡屎一样。

「放你屁的夜夜笙箫!你全家才夜夜笙箫!老子他妈的一共才做过四次!四次!」

“噗-------”

 

夜晚的风很冷,刮在脸上有点生疼。韩吉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她把围巾裹裹好,希望可以抵挡一些凉意。走着走着她突然觉得自己的脸上有点凉,于是摘掉眼镜轻轻一摸,不知道什么时候脸颊已经挂上了两行清泪。

再见了,下个月的工资。






TBC

   
评论(7)
热度(30)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