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团兵】Die Abenteuer des Ritters Levi

Kapitel 21

 

凯尼站在二楼书房的阳台里,看着利威尔和韩吉骑着马并排进入了庄园的大门,脸上露出了欣慰的微笑。他摘下帽子走进房间,舒舒服服地躺进了沙发里闭上双眼,顺便把脚搁在了扶手上。利威尔带女人回家了,而且两人的关系相当亲密,每天都是同进同出、形影不离,没有什么比这更令凯尼感到高兴的了。虽然这个女人不修边幅的模样让凯尼的心里有个小疙瘩,但是不管怎么说她是个女人,而不是那个比他还高出半个头、壮硕一圈的卖唱的就够了。自作多情的舅舅已经开始在脑内替侄子策划起婚礼来了,直到沙发被人狠狠地踹了一脚才作罢。

「喂,给我起来。他妈的笑这么恶心是在想哪个女人的裸|体?」

喂喂喂!天地良心啊!我可是在想你的新娘要去哪家裁缝铺定制新衣服啊!

凯尼不满地瞪了利威尔一眼,想骂这个不孝侄子两句,但是看到了怯生生地躲在他背后的韩吉后还是决定不发作了。他坐起身,努力摆出一副和颜悦色的样子。

“有什么事吗?我亲爱的利威尔。”

很可惜他的努力只换回了利威尔的一个白眼。

「你他妈是不小心喝泔水了么?脑子被猪食堵住了么?能好好说话么?」

凯尼觉得自己的脾气实在是好的有点过头了,被利威尔呛成这样都没有爆发,明天的天象可能会有什么异变吧。

「我和韩吉要出去几天不回来,如果打仗要征兵的话你就跟王说我天天躺床上动不了,快死了。懂了吗?」

“这我不同意!”凯尼急得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省省吧,我是不会再去打仗的,老早就警告过你了。」

“不是这个问题!”凯尼挥手打断了利威尔的话,看着侄子疑惑的眼神说道:“你们两个还没结婚呢,怎么能不回家出去过夜!我不允许!”

「…」

“而且举国上下都在抓那个行刺王的刺客,至今都没有任何可靠的消息。这件事没有解决王断然不会贸然出兵,这关系到他的面子问题。”

「哦,那还真是抱歉了,搅黄了他的戏我可是要受上帝的惩罚的啊。」

凯尼完全没明白利威尔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他刚想追问,却看到利威尔从怀里掏出一小块黑色的碎片塞进了自己的手里。他凑近眼前仔细端详,好像是什么东西的碎片。

「别看了,我告诉你这是那个刺客的东西。他八成已经死了。」

“什么?你这可是立了一件大功啊,利威尔!”

男人躲开了准备拍自己肩膀的大手,烦躁地皱着眉头,没好气地回答:「人不是我杀的。你别管那么多,反正就当他死了吧。但是这件事你千万不能说出去。」

“为什么?”

利威尔指了指自己的左手。

「他的手心有王的章纹。」

听到利威尔的话,凯尼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麻烦,这件事相当麻烦。

「总之不管怎么样你给我装傻就行了,我知道你最擅长了,应该没什么问题。我自己的事会自己处理好,不用你多心。」

“利威尔。”凯尼顿了顿,声音沉了下来。“只要是王想做的事,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无论你和那个刺客谁生谁死,事情的结局是不会有变化的。”

凯尼难得严肃的表情竟然让利威尔的心里有一点不是滋味儿。

「我明白。」

墙也好,战争也好,埃尔文也好,小小的骑士什么也改变不了。

「可我还是想试一试。至少我努力过了,那我就不会后悔。」

看到利威尔坚定的眼神后凯尼就明白他的侄子心意已决,十头牛也拉不回来了。多说无益,他把面具碎片还给了利威尔,叹了口气,重新戴上自己那顶磨得有点破旧的宽沿帽子,转身离开了。

 

“你的爸爸是个好人,不过笑得有点恶心。”

利威尔瞟了一眼和他一同拾级而下的韩吉,女人似乎很开心的样子。

「第一、他不是我爸爸,算是舅舅。第二、他才不是什么好人。」

“可是他对你很好啊,他真的很关心你呢。”

「哼。」利威尔朝亚历克斯招招手,默默地说道:「不过是个笑得很恶心的笨蛋罢了。」

小男仆见状马上奔了过去。

“利威尔先生,请问您有什么吩咐?”

「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全都好了,韩吉小姐的也准备好了,梅菲斯特、迪克森和汉斯都牵出来了,随时准备出发。”

「很好。」利威尔揉了揉小男仆的脑袋,却看到了他忧伤的眼神,不禁问道:「怎么了?」

小男仆沉默两秒才缓缓开口:“埃尔文先生会回来吗?他教我的曲子我已经练得很熟了,我好想也能演奏给他听啊。”

利威尔也沉默了。这个问题他没有答案。他所能做的只是拍一拍亚历克斯的肩膀,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一路南下。

利威尔很疑惑为什么米克要选在当天下午而不是第二天清晨出发,这样到了海边不就是半夜了吗?但是米克重申就是要在深夜才行,而且韩吉也表示听米克的准没错,利威尔这才乖乖地跟着他们走了。一路上韩吉不停地抱怨骑马颠得她屁股痛,应该坐马车,而米克则像是生活在另一个世界的生物,始终沉默地骑着他那匹枣红色的骏马。夹在中间的利威尔出于骑士的礼仪只能不时附和韩吉两句,他想问米克一些事情,但是看到那张冷漠的脸后又不知从何问起,只能继续被迫听着韩吉喋喋不休的抱怨。

“所以啊,现在应该算是春天了吧,为什么还这么冷呢?山上的雪不化冬眠的动物就不会醒来,冬眠的动物不醒来我的鸟儿们就填不饱肚子了啊!真头疼!”

「因为填不饱肚子所以他们就找不到刺客的尸体了吗?是挺头疼的。」

“哎呀,跟你说了八百八十八遍了!没有尸体就是没有尸体!我的朋友们是不可能找不到的!”韩吉气呼呼地推了推眼镜。“要么就是他复活了跑了,要么就是有人来把他救走了,不可能再有第三种可能性了。等等...会不会是埃尔文把他吃了?”

“不可能。”

沉默了很久的米克竟然开口了。

“被黑魔法污染过的生物闻上去像腐烂的内脏,埃尔文不可能碰这种东西。”

“有可能。”韩吉的声音听上去相当的自信。“因为他气昏头了。”

利威尔有点跟不上韩吉和米克的节奏。他看到米克瞟了自己一眼,嘴角一扯鼻子里哼了一声。他顿时有些窝火,但还是努力克制住了自己想一脚把米克踹下马的冲动。

“没错,老师死的时候他也是这样。”

「老师?」

韩吉好心地解答了利威尔的疑惑。

“就是教我们变成人形的魔法的老师,她是精灵族的。唉,这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了,那个时候我们还住在精灵的岛上呢。总之发生了一些事,老师被兽人派来的奸细误杀了。埃尔文是真的气炸了,他一个人大概就毁了五分之一的兽人的岛吧。超可怕的呢,我当时真的好怕他一冲动把我们两个劝架的也吃了呢。”

「我读过一些古书,书上说精灵是一种美丽、聪慧、圣洁的生物,为什么会有人想要杀他们呢?」

“因为他们拥有记载了黑魔法的魔法书。”米克回答。“你见识过黑魔法的强大,应该能明白为什么每个种族都对它趋之若鹜吧。”

“不过现在说这些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老师死了,魔法书的残片散落世界各处,就连人类也掌握了不是吗?”韩吉说话的语气竟然有点高兴。“既然补不回魔法书的残本了,那就写一本比它更强的吧!哈哈!看我的!”

“比起写魔法书,还是请你先把裙子拉拉好吧,小腿都露出来了。”

“要你管!死米克!啧啧,原来你对人类女性的小腿有性|趣吗?哈哈~怪不得三头母龙在你的‘巢’里你都无动于衷!你这个对人类发|情的变态~哈哈哈~”

咦?

利威尔再次有点跟不上韩吉和米克的节奏。他疑惑地看了看仰天狂笑的韩吉,再看了看低头扶额的米克。

“哈哈哈,利威尔,你知道米克为什么会被赶出来吗?”

“闭嘴...韩吉...”

“嘻嘻嘻,这个笨蛋竟然还会被三头母龙看上,哇哈哈~发|情期的时候有三头母龙同时在他的‘巢’里等他,结果他竟然吓得飞走啦~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

“结果、咳咳、结果三头龙在他‘巢’里打起来了,呜哈哈~你知道他说了句什么吗?”韩吉板着脸压低了声线学米克的声音说道:“‘我不想伤害你们中的任何一个,所以离开的必须是我’哈哈哈!笑死我啦~结果这个笨蛋就这样把自己的‘巢’白白地送别人住啦~他又不想和别的雄性打架,抢个‘巢’回来,就只能逃到人类世界啦~哈哈哈哈!”

 

在韩吉放肆的爆笑声中,利威尔轻轻地拍了拍米克的肩膀。米克激动地抬起了头,想对利威尔的安慰报以感谢,结果却对上了一道鄙夷的视线。

可怕!人类实在是太可怕了!

他真心是这么认为的。





TBC

   
评论(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