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关爱团兵爆肝协会】【凶残的人设抽签】【Das Geheimnis】

5.

 

**游戏公司的“最佳员工”竟然请假了,这对整个软件开发一部来说都是一件令人惊讶的大事。午休的时候几个员工围在休息室切切私语,讨论着那个空了的格子间的主人究竟是怎么了?有个细心的女同事说这两个月利威尔的脸色都不太好,最近几天更是咳个不停,大概是感冒请了病假。她的分析引起大家哄堂大笑:你竟然能从那张阴沉的脸上看出他身体不好?你是不是喜欢他啊?在一片起哄声中女同事羞红了脸,低着头绞着自己的手指不说话。大家也并不在意,又开始谈论起别的事了。

暗恋他的女同事没有猜错,利威尔是真的病了。

他不再去那家小酒馆了,而是把所有的时间都耗在父亲投资的拳击会所里。以前他只有周末会去练练手,而现在,他在那里疯狂透支着自己的身体。他的训练方法已经和健身无关了,带着前一天的旧伤打车轮战,直到浑身淤青后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他睡不着,梦里都是那个男人的脸,和清醒的时候没有任何差别。

是心情影响了身体还是身体影响了心情,没人说得清楚,总之这是个恶性循坏。陷在这个恶性循坏里的利威尔终于倒下了,在淋了一场大雨回家后他的身体和他的内心一样终于崩溃了,高烧直逼40度,浑浑噩噩地躺在床上,连水都没力气喝。

利威尔有点自暴自弃地想,就算自己死在这间租的小小公寓里也没有人会发现。等他断了气,他的尸体会慢慢地腐烂在这张小小的简易床上,大概会变成刚刚接下来的丧尸游戏里的样子,还是戴着眼镜的新型僵尸。利威尔苦笑一声,还好在倒下前和经理请了个病假,如果真变成僵尸复活了,大概还能继续去上班赚钱吧。

慢慢地阖上双眼,利威尔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在半梦半醒中他似乎听见房间里有什么声响,又似乎听见有人在喊他的名字。可他已经无暇顾及这么多了,他和他的小秘密也许将要永远埋葬在一起了。

 

利威尔缓缓睁开眼睛,眼前的世界朦朦胧胧的,天花板依然是雪白一片。用余光扫了扫衣橱和窗子,除了窗帘大开后晒进来的阳光让他不舒服以外,别的都挺好。

啊,原来变成僵尸也不过如此嘛。

他奋力支起身体坐了起来,这才发现自己的左手手背上插着针管,打点滴用的全套装备好好地架在他的床边。利威尔有点发懵,第一反应是赶紧把眼镜找回来。他的右手往一直摆在床边充当床头柜的椅子上摸,结果摸到了一坨毛茸茸的、拍上去还硬邦邦的、有体温的东西。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恐怕丧尸游戏里也没有这么恐怖的情节。被吓到的不只是利威尔,还有那“一坨东西”。

『啊啊啊啊啊!!!发…发生什么了??』

原本趴在床边睡得好好的埃尔文被脑袋上的重击和一声尖叫吓醒,跟着一起瞎叫唤起来。谁知他一抬头就看见了醒过来的利威尔,顿时喜出望外。

『太好了!你醒了!感觉怎么样?还是先喝点水吧。』

依然处于震惊状态的利威尔一把抓住了手忙脚乱找水杯的埃尔文的袖子。

「你、怎么会在这里?」

利威尔质问的声音有些低沉的吓人,眯着的眼睛更是让人不敢直视,埃尔文尴尬地笑了笑,觉得还是实话实说比较好。

『那个…私闯民宅的确是我不对。我是想给你个惊喜的,花啊蜡烛啊什么都准备好了,就等你下班回家,结果却发现你躺在床上,怎么叫你你都不答应,而且身上烫得要死,我就叫私人医生来了。』

利威尔呆呆地盯着埃尔文的脸看了一会儿。朝思暮想的男人现在就近在眼前,而且一脸诚恳的样子也不像是在说谎,利威尔姑且算是相信他了。

他叹了口气:「先把眼镜给我。」

埃尔文乖乖地拿来眼镜递给利威尔,虽然他曾经有冲动想把它直接丢垃圾桶里,但是为了利威尔还是忍住了。

『那我去给你倒点水。』

「等等。」

戴上了眼镜的利威尔的声音又沉了下来。

「为什么我是光着身子的?」

房间里的气氛瞬间降到了冰点。斜着眼睛看人的利威尔实在是太过恐怖,埃尔文已经想打电话叫保镖了。

『这个…我看你出了很多汗,很热的样子,所以就帮你把衣服都脱掉了。还好我帮你都脱了,不然我怎么知道你身上都是伤。』

「那你为什么把我的内裤也脱了?」

沉默。

巧舌如簧的埃尔文竟然一时间也哑口无言。再狡辩下去恐怕也没有什么意义了,还不如开诚布公来的痛快直接。

利威尔其实是准备把这个非法侵入外加强奸未遂的现行犯臭骂一顿的,他没有料到这个罪孽深重的家伙竟然站了起来,俯下身单手支着床背,逼得自己只能贴着床背直视他的蓝眼睛。看到埃尔文勾了勾嘴角的时候利威尔有点慌了,果然,埃尔文的另一只手托起利威尔的下巴就吻了上去。双唇触碰到的柔软触感让利威尔吓呆了,埃尔文的舌头趁机敲开贝齿长驱直入。灵巧的舌头勾起利威尔的小舌翻搅、吸吮。埃尔文的鼻梁被恼人的眼镜撞得生疼,索性一巴掌把它撸掉。此时的利威尔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只能紧闭着双眼任凭埃尔文蹂躏,双手不自觉地勾上了男人的后背。贪得无厌的男人托住利威尔的后脑勺加深这个吻,被吻得七荤八素的利威尔大脑缺氧,脸上泛起了红晕。他已经不敢再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总之他今天不想就这么不明不白地给了这个男人。

下定了决心,狠狠心,利威尔抬起拳头就往伏在自己身上的男人背上砸去。

『唔!』

这一拳的效果实在是立竿见影,利威尔马上就呼吸到了新鲜空气,而且看到了上半身挂在床上下半身跪在地上捂着自己后背一脸生无可恋的金发男人。

『利威尔…你究竟是有多讨厌我…』

「说什么呢?在确认一些事前我是不会跟你那什么的。」

『什么事?』

埃尔文有些好奇,这个男人真喜欢吊人胃口。

「我还不知道你姓什么?哪里人?家住哪里?从事什么工作?」

说实话,埃尔文差点就翻了个白眼厥倒在地。

「还有,也是最重要的事,你是不是也喜欢着我呢?还是说…你只是缺一个床|伴吗?」






TBC

   
评论(1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