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关爱团兵爆肝协会】【凶残的人设抽签】【Das Geheimnis】

·在车上用pad一字一字拍的,觉得自己越来越牛逼了【笑】

·被基友吐槽有毛团嫌疑,我...大写的不服【虚】



8.

 

『利威尔…利威尔、利…利威尔,听我说…嘶…』

个子小并不代表力气也小,利威尔一把推开堵在自己面前的高大男人,动作毫不含糊。埃尔文只得略施“苦肉计”,捂住自己的右手手腕一脸痛苦的样子。这一招非常奏效,利威尔停下了脚步,关切地问道。

「你怎么样?没事吧?」

埃尔文摇了摇头,温柔的眼神让利威尔感到害怕,他真怕自己会溺死在这片蔚蓝的海里。

『对不起,我又惹你哭了。』

「没有…」

利威尔别过头,声音细弱蚊吟。

「不过是沙子进到眼睛里了。」

埃尔文笑了笑,并没有戳穿他。

『我答应你,任性小孩的撒娇时间已经结束了,我会积极配合治疗,等右手一痊愈就回到工作岗位,我向你保证。同时你也要答应我,好好的工作不要放弃,坚持下去好么?』

「嗯。」

利威尔坚定地点了点头。埃尔文今天才发现,带着浅浅微笑的利威尔是那么的美。他从没见过那么美的笑容,温暖了他的心,却又泛起了淡淡的苦涩。

『其实…有件事我考虑了很久,还没机会亲自对你说。』

「什么?」

利威尔没来由的突然觉得有些紧张,咽了一口口水。他看到男人的视线有些游移,公式化地绷起了嘴角,双手插进了口袋。

『我不知道米克有没有跟你说过。如果你有结婚对象了请务必提前告诉我,我想为你和你的新娘设计结婚礼服,也算是我作为你的朋友的一件小礼物吧。』

 

沉默。

只有海浪声和呼啸而过的风。

 

埃尔文故意把下巴抬得很高,看着远处漆黑一片的海水。因为他不敢低头看利威尔的表情,他知道僵在利威尔脸上的微笑会让他心碎。

像鸵鸟一样假装视而不见真的有用吗?

幼稚。可笑。

埃尔文扯了扯苦涩的嘴角。

可唯有这个秘密他无论如何不能让利威尔知道。

 

「…好的。那我先谢谢你了…」

利威尔的声音有些发颤。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会有勇气绕开埃尔文朝别墅走去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无视了米克和韩吉的追问独自打车回家的,他只知道自己终于明白了埃尔文的心情,为什么一包包抽着烟,为什么像喝水一样喝酒,为什么开派对睡甚至都不知道名字的人,为什么深夜独自坐在海滩任凭刺骨的海风在身上拍打。

可是明白了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都是些不相关代码罢了。

如果人的大脑也和电脑一样能自动忽略这些不相关代码就好了。

利威尔是这么希望的,可他做不到。他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因为心空了一块,正在滴着血,鲜红的血液。

 

我爱你啊,埃尔文。可是似乎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我也爱你啊,利威尔。可是对不起,这只是我一个人的秘密。

 

米克相当意外,今天是埃尔文叫他起床的。他请来了几位清洁工,把房子好好打扫了一遍,特别是私人工作室,他把揉烂的原稿一张张全部叠整齐放好,砸烂的电脑和缝纫机统统换上了新的,被砍了头的模特假人也是。他把烟酒全部束之高阁,准时吃饭、按时吃药,还和米克排了一个计划表,讨论复出的相关事宜。

其实米克没怎么认真听埃尔文说了些什么,他沉浸在惶恐之中,总觉得眼前的这个人不是埃尔文,大概是被什么邪魔附体了。

『…米克?米克!你有听我说话么?』

对于灵魂出窍的米克埃尔文表示相当不满,拿起文件在米克眼前挥了挥,这才把助理的魂儿拉了回来。

『抱歉我今天说太多了,你也累了早点回家休息吧,这两天辛苦你了。』

“埃尔文…你…真的是埃尔文吗?”

米克狐疑的滑稽表情逗得埃尔文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如假包换。你如果不信的话可以随时把我脱光了验明正身。』

“…不必了…”

米克有点想跳槽,跟着这个死变态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把计划书给我,我回去研究一下。你现在把所有的精力花在安心养伤上就好,接下来的路我会帮你铺平的,你先别管。哦,对了,明天要去医生那里复诊,我明天早上8点来接你。”

『不用了,我自己去。』

“那怎么行,你的手不方便。要不我叫利威尔请个假来陪你吧?”

米克只是想开个玩笑,不曾想埃尔文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在米克面前埃尔文没有必要掩饰自己的悲伤,可他的自尊心还是强迫他扯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微笑。

『我说不用了,真的不用了,我一个人去就好。』

 

米克开车回家的时候琢磨着这件事真的非常不妙。他想打个电话给利威尔,但是蓝牙耳机拨通了三次他自己又挂了三次。他有什么资格插手别人的家务事呢?米克叹了口气,先拨通了另一位的电话。

虽然她是个不够格的“编剧”,但是鬼点子够多,老板的幸福恐怕要靠她了。






TBC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