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关爱团兵爆肝协会】【凶残的人设抽签】【Das Geheimnis】

9.

 

“唉…这件事真的相当不妙。我问你,你知道达斯·维达怎么死的么?”

“星、星球大战?”

“维达是多么有军事头脑、多么残酷无情的领袖啊,玩黑暗原力那么溜!结果最后关头妇人之仁,为了他的倒霉儿子竟然死了。实在是令人唏嘘。”

“…”

“我再问你,你知道罗伊·巴蒂怎么死的么?”

“谁?”

“银翼杀手!巴蒂是最帅气的复制人,高大威猛、心思缜密、杀人不眨眼,简直就是超越了人类的存在!他明明可以看着哈里森·福特摔死的,结果竟然救了他,然后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死了。实在是令人无语。”

“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

“米克,你看看我们的老板埃尔文!那个挥金如土、裤裆不装拉链的大少爷竟然没有在小酒馆的厕所里直接把小程序员上了,而且没搞大他的肚子也没给他一大笔分手费,现在还玩起了什么重新做人的把戏。你说!这意味着什么!”

米克原本是想吐槽利威尔是男人不会被搞大肚子的,但是转念一想顿时吓出一身冷汗。

“你的意思是埃尔文要死了吗!”

韩吉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一脸惶恐的米克瞬间爆笑出声。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白痴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埃尔文呀,埃尔文他是恋爱啦~”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米克觉得自己真是浪费时间,早知道就去听音乐会了。

“哎哎哎你别走呀。”

韩吉一把抓住了米克的手腕,把他从餐厅的过道里拽回了椅子上。

“我还没说完呢,急着走干嘛?”

“…”

“所以问题来了,为什么他明明喜欢小程序员却吵着要跟他分手呢?”

“为什么?”

米克有点紧张,全神贯注地盯着韩吉那张煞有其事的脸。

“我…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喂!你别走你别走呀!我保证不耍你玩啦。”

“…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不然我就向埃尔文告状让你卷铺盖走人。”

再次被韩吉拽回椅子上的米克恶狠狠地说了一句,韩吉只好唯唯诺诺地点头。

“知道啦知道啦。你们男人的心思我搞不清楚,我只知道能让埃尔文转性的人,那就一定是他认定了要过一辈子的人。至于利威尔嘛,看他那天冒冒失失冲过来的样子也八九不离十了。既然两个人都互相喜欢,那我们就只用创造一些硬件条件就好啦。”

终于说到重点了吗?

米克是相当欣慰。

“所以你准备怎么做?”

韩吉扶了扶眼镜,笑着没有说话。

 

利威尔觉得浑身上下不太舒服。

坐在韩吉的粉红色敞篷车里恐怕是他这辈子最羞耻的事情。

「为什么要在车子里喷这么多香水…还是蜜桃味的…」

“咦?你不喜欢吗?我还有香蕉味的~”

一路狂飙的韩吉兴奋地扯着嗓子。她知道利威尔人很好,但是没想到竟然好到这种程度,糊弄两句外加两滴眼泪就把他骗上车了,她忍不住有点替埃尔文担心。

“你不问问我们要去哪里吗?”

「反正肯定是和埃尔文有关系吧。其实我…算了,随便吧。」

男人的声音似乎有点落寞。韩吉看见他推了推土到让她想呕血的黑框眼镜,然后低头玩起了手机。男人的黑色卫衣上印了只小刺猬,还挺可爱的。

“利威尔,如果有哪个模特敢在我化妆的时候低头玩手机,我绝对把他抽死。”

「哈?」

韩吉突然严肃的声线吓到了利威尔。

“还有,把你的眼镜给我。”

利威尔竟然乖乖地摘下眼镜交给了韩吉。这恐怕是他人生中最错误的决定之一。因为韩吉接过眼镜就直接往车外一丢。

「喂!你疯了!」

黑框眼镜在水泥地面上弹跳了两下化作一堆残片。利威尔早就看不见它的尸体了,不仅是因为车速快,而且他还高度近视。

韩吉是相当之高兴,感觉自己做了一件大快人心的好事。

“你放心~到了工作室马上赔你十副哈哈哈哈哈哈~”

利威尔可高兴不起来,跟了他快十年的眼镜说没就没了,而且他有相当不祥的预感。

 

利威尔终于见到了埃尔文的工作室的实景。

和电视上比这里更杂乱一些,感觉更加真实。

虽然是双休日,依然有设计师在玻璃门后的办公室里忙碌着。利威尔看不懂他们在裁剪什么,拼在模特模型上的布片也怪怪的。不过他来不及研究了,韩吉把他推进了上二楼的电梯。

“真可惜,今天埃尔文不在,他应该去采购新面料了。”

「哦。」

利威尔冷淡地应了一声,其实心里有些遗憾。

“来来,我来给你看点好东西。”

电梯门打开的一刹那,利威尔惊呆了。他发誓这辈子也没有见过这么大的衣帽间,光两排挂衣服的衣架就望不到头。

让他更加感到震惊的是,韩吉竟然搓着手yin笑着向他走来。

“嘻嘻嘻,利威尔,别害羞,快点把衣服脱了让我瞧瞧~”

「…」

好男不跟女斗。

利威尔是准备逃跑的,结果刚刚转身就被韩吉揪住了卫衣的帽子。他明白今天是在劫难逃了。





TBC

   
评论(1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