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团兵】PAINLESS TORTURE

 

大家好,这里是阿姨的老坑《无痛人流》。

承蒙我家小rita的错爱,把这篇拿出来抖抖灰。对,你没看错,就是那篇419的完整版,不过阿姨我会改点剧情强制HE【笑】

  • 警察团(直男)×杀手利(bitch)

  • 灰色基调,有致郁风险,缓更

  • 内含大段性|爱描写,人物相当OOC,特别是雷bitch利的朋友,请千万不要点开,谢谢!

 




Chapter 0

 

『…醒醒!快醒醒!你不能睡在这里!快醒醒!』

「唔…」

『嘿,我叫埃尔文·史密斯,你叫什么名字?』

「杰…杰夫…」

『杰夫,你听我说,你不会有事的。我见过被卡车撞飞了好几米结果还活蹦乱跳的人呢,你只是受了一点小伤,救护车来了你马上就会好起来的。』

「…痛…」

『坚持住,救护车马上就来了,我向你保证。』

「…」

『…伤员在这里!左腿中弹!…对对...小心!』

「等…」


被抬上救护车的“杰夫”最后看到的是埃尔文·史密斯警官消失在风雪里的背影。







TBC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