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团兵】PAINLESS TORTURE

Chapter 2

 

“先生,请出示一下您的驾照。”

今天是实习警察艾瑞克第四天上班的日子,值的是夜班。搭档早就借上厕所的名义摸鱼去了,艾瑞克依旧勤勤恳恳地按照工作日志上的要求拦下入城的车辆进行随机检查。

小警察弯下腰露出礼貌的微笑,黑色奔驰驾驶位的车窗缓缓降下,里面坐着一个黑发黑衣的男人,冰冷的视线吓得小警察小腿有些发颤。

「拿去。」

男人说话的语气和他的视线一样冰冷。

小警察毕恭毕敬地接过驾照,借着检查站的灯光仔细查看。

“理查德·道森先生。您家住在P市吗?一个人来A市是为了谈生意?”

「没错。时间就是金钱。没什么问题的话我就走了。」

男人的语气虽然冰冷,但是合作的态度还是让小警察相当感激。

“请。欢迎来到A市。”

男人接过驾照扬长而去。

 

艾瑞克理应感激“理查德·道森”,他并没有看到男人藏在黑色风衣下已经打开保险的手枪,也不知道只要他再多问一个字,他的脑袋上就会多一个窟窿,然后他的生命和男人的“生意”也就到此为止了。

 

黑色奔驰兜兜转转,最后开到了一家屠宰场门口。满脸横肉的保安上前问了几句后,立马打开铁门放车子进去。车停在一幢小楼前面,旁边是生产车间的厂房,明明是深夜却依然有灯光从卷帘门的缝隙处溢出。

“理查德·道森”还没下车,已经有3个拿着手枪的打手围了上来。他并不慌张,悠闲地关上车门,双手交叉放在脑后,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搜身后有一个打手想看看“理查德·道森”从后备箱拖出的行李箱里放着什么,但被男人拒绝了。

「友情提示,你不会想看的。」

“理查德·道森”笑了,那个笑容让打手一阵胆寒。

“让他进来。”

老板从无线电对讲机里发来了命令,3人只能把“理查德·道森”带了进去。

潮湿肮脏的过道让黑发男人直皱眉头,杂乱不堪的老板办公室更让他一阵反胃。男人的心情有点糟糕,把行李箱直接丢在了老板的办公桌上。

「你的货我拿来了,我的东西呢?」

“L你别心急,我先验货。”

老板勾了勾手指,一名打手上前拉开了行李箱的拉链。在打开的一瞬间,那位打手直接吐了出来。

那是人类的躯干,只是惨白干瘪的色泽让人不敢确信那真的人类男性的躯干。而且这只是躯干而已,头部和四肢被全部斩断,只留下平整的断面。被砍下的头颅安静地嵌在躯干上被剖开的腹部位置,四肢则整齐地围绕着躯干摆放在箱子空的位置。

滑稽又恐怖的场景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噤了声,唯有“理查德·道森”笑了,打了个响指让老板回回神。

「我不想弄脏我的车,所以抽了血还把内脏丢掉了,你不会少算我分量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愣了一秒,老板洪亮的笑声响彻整个办公室。

“太妙了!不愧是L,让我刮目相看!把这个拍下来传给那些家伙看看,不听我的话会有什么下场!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我还有别的订单呢,我的东西呢?」

老板瞬间收起了笑容,沉吟片刻后拿出了平板电脑拨弄了几下。

“L,告诉我你的账号,剩下的货款一次性付清。”

这次轮到黑发男人愣住了。

「你他妈在开我玩笑吗?」

“你如果要现金的话我现在也能给你,等…”

「闭嘴。我的钻石呢?」

黑发男人直接打断了老板的话,他努力压抑自己的怒气,小心不要杀掉在场的所有人。

老板面露难色,马上请黑发男人坐下,还亲自为他端茶送水。

“哎…你不知道,钻石那边出了一点小问题。”

「死光头,你如果敢糊弄我,我就用黄油刀把你的脑子挖出来涂切片面包上喂你的大屁股情妇吃。」

男人低沉的嗓音吓得老板一个激灵。

“L,L,你听我说,听我说。你可是我老大的人,我哪里敢糊弄你呢?钻石已经到A市了,只是出了点小麻烦,现在不在我们手上而已。”

「那请你告诉我他妈的钻石在哪里呢?」

“在警察手上。”

“理查德·道森”是真的准备去找黄油刀了。

“L,L,你别走,别走!据我在警局的线人报告,最近上报的赃物清单中并没有钻石,说明那个警察是把它当筹码了,想和我们谈谈。”

「呵,我说光头,你还挺机灵的嘛。」

黑发男人的心情好了不少。

「不过那个可怜警察就不一样了,脑筋用错了地方,他算是惹错人了。」

“L你放心,不用你出手,我必定会把钻石拿回来。”

老板笑着搓了搓手,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黑发男人突然有点同情那个警察了。

「是什么货色?让我瞧瞧。」

老板立马把平板电脑递给他。

“埃尔文·史密斯,希娜区警局缉毒组警长。我的小弟黑进了条子的人力资源系统,给你看看。喏。34岁,188cm,92kg,蓝色瞳色,离异,无子女。以前是公路警啊。哇,这么多勋章和荣誉,杀了他好像蛮可惜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老板的爆笑声中,“理查德·道森”只是呆呆地看着平板电脑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L,你怎么了?”

老板被结结实实地吓了一大跳,因为他看见泪水划过黑发男人的脸颊落在了电脑屏幕上。然后他看见黑发男人笑了,笑得如此灿烂,仿佛之前的泪水是假的一样。

「谢谢你,光头,你替我找到了全世界的钻石加起来都抵不上的东西。」







TBC

   
评论(12)
热度(55)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