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团兵】PAINLESS TORTURE

Chapter 3

 

今天的埃尔文警长依然坐在他狭小杂乱的办公桌后等待着。

和前几天坦然的心情不同,今天的他显然有点小焦躁,不听话的手指三番五次碰了下口袋里的烟盒然后立马收了回来。医生警告过他再抽烟他的肺就真的废了,为此他每天口袋里只揣着一包烟,逼迫自己这一周只能靠这一包过活了。可惜显然他的自制力是如此不尽如人意,口袋里这包未拆封的烟是他本周的第三包了,而且今天才周四。雪上加霜的是,他的客人——A市房地产大亨肯尼斯·霍尔迟迟没有现身,这让他如何控制自己的烟瘾?

埃尔文拉出办公桌下面的键盘托盘,小指勾起泛黄的键盘偷偷一瞄,黑色天鹅绒小袋子安安静静地躺在下面。他若无其事地收回右手,挠了挠刚长出胡渣下巴,喉头的干痒让他忍无可忍。

管他的肺癌,等真肺癌了再说。

破罐破摔的埃尔文刚准备掏烟,他翘首企盼的那个人就出现了。

“埃尔文·史密斯警长,我是肯尼斯·霍尔先生的律师尤利尔·金,幸会。”

埃尔文简直是喜出望外,他立马从邻座搬了个椅子过来,拍了拍灰请一身高级西装的律师坐下,还说买罐可乐请他喝喝。律师回绝了他的好意,推了推金丝眼镜,略显尴尬地坐下。

『金先生,我知道您工作繁忙,为了不占用您的时间那我就开门见山了。』

埃尔文抓着椅背拖到律师对面,岔开腿坐下,抱着椅背,一脸纯良的微笑。

『想让我把钻石还给肯尼斯吗?想都别想。』

“你!”

『您别生气,不管怎么说这里还是警局,让我们有话好好说。你替我给肯尼斯捎句话吧,我只要知道一个地址就够了,只要告诉我这个地址,我会想办法让他拿回那些钻石。』

“请说。”

『他老弟的私人仓库地址。』

“...史密斯警长,我会将您的话转告给肯尼斯先生和凯尔先生的。但是我希望您能够明白,有的时候太贪心了反而会得不偿失。”

『感谢您如此关心我,金先生,慢走不送。』

 

看着律师远去的身影,埃尔文的心中竟然有点忐忑。

他没有想到这12颗血钻竟然可以钓出这么大的线索。

肯尼斯·霍尔的弟弟凯尔·霍尔经营A市最大的赌场。赌场确实是合法经营,但他暗地里还做着毒品生意。他和I国的大毒枭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可警方一直苦于没有实质性的证据,无法对他进行搜查。埃尔文一直在等着机会,从凯尔开刀,协助国际刑警抓住I国的大毒枭,断了毒品流入的源头。只可惜凯尔十分谨慎,埃尔文苦守了三年也没有抓到他的任何把柄,只是得到线人的消息说他有一个私人仓库相当可疑。于是他选择舍近求远,从凯尔的妻子、儿子和哥哥下手,没想到误打误撞在“咖啡店”偶遇了哥哥肯尼斯。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他不会放过,虽然搅黄了奈尔的好事,可在这种取舍的时候他必须当机立断放弃奈尔。

埃尔文从律师的言行判断他有八成的胜算。

他决定赌一把,不计任何代价。

 

「光头,你这车也开的太慢了,小心你的老大直接让你变成无头。」

“哈哈。L,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

老板的内心有点忐忑,他不知道为什么副驾驶的黑发男人心情这么好,大概可以用冰山融化春暖花开来形容吧。

“老大让我们最近都悠着点,是不是那个I国老外要来了?”

「啊?大概是吧,我怎么知道。」

戴墨镜的黑发男人打了个哈欠,托着腮看着敞篷车外的风景。

黄金海岸,波光粼粼的大海,金色的沙滩,还有穿着比基尼的美女。

“那个小妞不错。”

「那个救生员不错。」

……

「光头,你能不能不要跟我同时说话。」

“…抱歉。哈哈。L是那边的人?”

「怎么了?有意见吗?反正我对你没兴趣。」

皱起眉头的黑发男人让老板吓得流出了冷汗。

“不不不,你误会,误会了。我的意思是…你是不是看上那天那个警察了?”

「哈?关你屁事。」

黑发男人嘴上骂得凶,心跳却是漏了一拍。

“如果是的话我可以帮你哦。”

老板笑了笑。黑发男人突然觉得咧着嘴角的光头还蛮可爱的。

「那你就说说看吧,我听着呢。」








TBC

   
评论(5)
热度(51)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