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工作汇报

最近忙成了神经病。连领导都说:小*啊,你提前过中年人的生活啦。
哎,么办法,事都凑到了一起,想做也得做,不想做也得做。
周末终于能休息休息了,结果却失眠了。。。
也是醉人。。。看样子我是操劳命,一停下来就不行啊。

本号周末应该会更新,这篇团兵文放完后不会再开新文了。可能会填填以前的坑,难得小伙伴们还记得我造的孽,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啊【我就这么一说别当真】承花也会写完,我是愿赌服输的好青年哈哈哈哈当然抽奖的约定也会继续下去

最后让我再次羡慕一下有暑假的孩子们,然后看着大众点评入睡吧【流泪】


2017-07-01
/  标签: 有病
4
   
评论(4)
热度(6)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