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承花】加油!典明君!

出差伤不起啊。。。本周看来完结不了了。。。再不用避*套我也要急死了。。。



二十

 

“妈,这是什么东西?”

起了个大早的花京院摘下原本架在鼻梁上的眼镜,用衣角擦擦再重新戴上,确信桌子上真的放着4个一模一样的便当盒,而不是因为没睡醒才产生的幻觉。花京院的妈妈正在洗碗筷,懒得回答儿子的愚蠢问题。

“中午的便当,你们4个一人一份。”

“哦天!拜托,不过是运动会啊,我们又不是高中生...”

扶额中的花京院万分痛苦,而妈妈却不以为然,反手一个保温袋丢在儿子脸上。

“你不吃就给你的学弟吃,他的块头快赶上你两个了,吃两份不算多。”

“...”

遭受亲生母亲严重暴击的花京院竟一时无法反驳,灰溜溜地打包装袋,嘴巴里嘟哝了几句。

“...你不明白,他们这种有钱人是不会吃我们家这种东西的...”

“自己盛饭,我去洗衣服了。”

妈妈似乎没听到花京院的抱怨,擦干手就往露台上跑,家里的一大堆事比碎碎念的儿子重要多了。花京院则是盯着眼前堆起来像山一样的便当如坐针毡,胡乱扒了几口味增汤和米饭就出了门。

 

花京院向来和运动会是绝缘体。他既不会作为运动员参加,也不会为自己的同学加油助威,一般是找个僻静的角落坐着玩PSP。

可自从进了这个可怕的寝室,他仿佛自动升级成为了运动员家属,为波鲁纳雷夫拿包拿衣服,帮阿布德尔热身,甚至还要替承太郎挡下女同学们的疯狂围堵。身心俱疲的花京院只想找个小角落好好休息休息,可就算他躲到篮球场后草坪的垃圾桶旁边也依然有痴迷的女同学追过来请他帮忙给他的某位室友送毛巾。

越想越哀伤,更何况还有这4盒棘手的便当。

坐在休息室的长椅上,花京院托着腮盯着像山一样高的保温袋发呆。外面传来阵阵尖叫声,大概是承太郎或者波鲁纳雷夫又进球了吧,反正他也没有什么大兴趣。

有些人天生是活在聚光灯下的,反正我不是。

-嗒-

一掀开便当盒的盖子,一股香气就扑面而来。花京院瞪大了眼睛,他老妈真的是拼了,竟然准备了这么丰盛的便当,而且还是他最喜欢的牛肉汉堡,两大块。一想到妈妈起早贪黑就是为了帮他准备便当,花京院的鼻子有点酸涩。为了不辜负妈妈的心意,他决定把这4盒通通吃光。虽然这会是场艰辛的战斗,但是他拼了。

“我开动了。”

花京院的筷子刚刚触到汉堡表面,门口突然传来了一个他一点都不想听到的声音。

“你在吃什么啊,花京院!好香啊!”
话音刚落,那个人已经一溜烟窜到他身边,抓着他的手,用他手里的筷子插起一块汉堡肉就往嘴里送。

“呜啊!好好吃!”

“波鲁纳雷夫你干嘛!”

花京院嫌弃地抽回自己的手,看着一边用球衣擦汗一边满足微笑的法国人,对他一身汗臭嗤之以鼻。

“比赛呢?”

“我被撞了一下背扭伤了,承太郎把我送回来了。”

花京院立即送给波鲁纳雷夫一个大白眼。他可从来没见过哪个背扭伤了的人跑得比兔子还快。

“其实...”

见谎言被识破,法国人嘿嘿一笑,腆着脸凑到花京院旁边,熏得后者直往墙边靠。

“其实我是肚子饿了才摔倒的。”

花京院再次送给波鲁纳雷夫一个大白眼。

“可是我为我们队赢得了一个宝贵的点球机会啊!也不枉我这一摔!”

法国人一边说着一边从花京院面前抢过便当大吃特吃起来,花京院想骂这个臭不要脸的法国足球流氓几句,结果看到了靠在门边直摇头的承太郎。

这下糟了,花京院想,以承太郎的死脑筋肯定要报告裁判了。

“你们说话声音就不能轻点吗?难道是想让整个球场上的人都听见?算了,花京院你还有便当吗,给我一份。”

喂!!!你竟然是这种承太郎!!!

花京院没敢吭声,乖乖交出便当,此时波鲁纳雷夫已经快见底了。

“真好吃。花京院你真贤惠。”

这可是法国人的肺腑之言,鼓着腮帮子还冲花京院傻乎乎地笑了一下。花京院的脸一抽,不小心看到坐对面的承太郎也正看着自己,四目相交后视线诡异地开始往窗外飘。此时的花京院真想挖个坑跳下去再把自己埋起来。

“你怎么不吃啊,不吃给我啦。”

“吃你个大头鬼!我的你们分了吧,还有一份是阿布德尔的。”

“抱歉阿布德尔,下次还你。”

“...”

“承太郎你好坏!哈哈哈!”

三个人在休息室其乐融融吃便当的同时,阿布德尔正挥汗如雨奋战在绿茵场上。后来这件事谁都没提,阿布德尔也肯定不知道,不然肯定有个人要被诅咒死了,反正花京院确信不是他就对了。

 

所以说阿布德尔的“神力”也不是事事都灵验的。

花京院从背包里掏出那盒已经被压扁的避*套,轻轻叹了口气。他站在码头边的出租车停靠点,强风刮着雪片打在他的身上,除了刺骨的寒冷什么都没剩下。他把羽绒服的帽子再压低一点,他甚至怀疑自己的隐形眼镜也快结成冰片了。

即将入夜,天气又那么糟糕,能等到出租车的几率几乎为零。可花京院还是倔强地站在那里,他想离开这里,可有的时候连他自己都说不清拼命想要逃跑的理由究竟是什么。也许刺骨的寒风能让他的大脑清醒一点,能帮他想明白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究竟谁才是最孩子气的笨蛋?

究竟谁才是最讨人厌的家伙?

“有常识的人都知道起风后不能出门,还是说那班该死的飞机就那么重要吗?”

就算隔着厚厚的羽绒服花京院也能感受到从后面紧紧抱住他的力度。

不只是隐形眼镜,心跳也在这一刻凝固。





TBC

2017-12-05
/  标签: 同人承花jojo
9
   
评论(9)
热度(47)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