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团兵】钢之金毛团长or铁臂埃尔文

MISSION 15 Misbehave
 
『18层的白色大门是怎么回事?还有,你们来21层到底所为何事?不要告诉我说你们是来借你手中那本<恐怖——我与太空生命的一次性|爱>的。』
“恩…恩…这个…是…”
『韩吉分队长,我已经给你5秒钟的时间思考了,现在能给我答案吗?』
 
埃尔文团长是恶魔,绝对是恶魔。咄咄逼人的蓝色眼睛,似乎已经看穿了韩吉小姐的那些花花肠子,但是他不会戳穿,他正等着她自己坦白。
顶不住高压的韩吉汗如雨下,张口正准备招供,黑发男人的声音正好快了一步:「这和韩吉没有关系,是我拉着她上来的。还有大门那边的事也是我干的,要怪就怪那个机器人运气不好碰到我好了。」
『利威尔兵长,我没有问你问题,不需要你开口说话,这两件事你也没有必要混为一谈。韩吉,人形机器人的事情我需要你向我写详细的事故汇报。今天的处置非常糟糕,包括利威尔兵长你的行动我也不够满意。我已经重申过很多次,一切的实验都是以安全为前提来进行的,无法控制的东西我宁愿不要。至于擅自进入21层的事情,我姑且相信你们是来借资料的,没有下一次了。你们走吧。』
语毕,埃尔文头也不回地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米克朝两人耸耸肩后跟着埃尔文进了团长室,留下了如临大赦的韩吉和满腹怨气的利威尔。
 
回到了兵长办公室的利威尔不满地把手中的花甩在办公桌上,向跟着他一起进入办公室的韩吉大声抱怨:「那个死秃子凭什么这么说我们!太过分了!还有这花肯定是哪个死女人送给他的吧!说什么去开会,还不是去跟女人亲|热?」
“你就知足吧,利威尔。埃尔文竟然没关我们禁闭,真是托了你的福。”韩吉擦擦额头上的冷汗,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瘫在利威尔的沙发上。
「什么托了我的福?算了,反正我也没什么事可干,去你的实验室看看你怎么修机器人吧。」
“哦哦!真的吗?走~”竟然有人愿意去实验室看自己修理机器人!韩吉兴奋地从沙发上弹起来,抓着利威尔的手就往门外冲。
「对了!等等!我要让佩特拉帮我找个花瓶把这些花插好。」利威尔好不容易挣脱了韩吉的魔爪,摆弄起了桌子上的百合花。
“怎么?死女人的花也要?”韩吉推了推眼镜嘿嘿一笑。
「…不管怎么样是第一次有人送我花呢。看样子不是地球上的,不过也不错。」利威尔轻抚洁白的花瓣,虽然花朵很小只,但是低头闻得到浓郁的香气。这是和地下街完全不同的味道,是真正的生活的味道。
 
-与此同时-
 
“埃尔文,你似乎对他们两个太宽容了点?”团长室的移动门关闭后,米克随口问了一句。
『利威尔是初犯,这次就不追究他的责任了。』埃尔文嘴上是这么说的,手上却飞快地在右臂的平板上打了一排字:有蹊跷。去取电子脉冲干扰器。
“我明白了。”米克的语气和平时一样平淡,向埃尔文示意后快速离开了团长室。
好吧,利威尔,现在让我来看看你的能耐。埃尔文打开了监控程序,墙上的荧幕自动切换到了19层的监控录像并且开始从佩特拉带领利威尔穿过光学迷彩墙开始回放。
 
木星 罗塞尔大街7号701室
 
“埃尔文,你似乎对他们两个太宽容了点?”
『利威尔是初犯,这次就不追究他的责任了。』

“嗞嗞嗞…”
 
他妈的!利威尔骂了一句把监听设备的耳机摔在地上。两句废话加桌椅声和走路声,自己根本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最要命的是埃尔文居然发现了自己的小动作,只用了5分钟的时间就破坏了监听器,实在是可怕!
利威尔无力地趴在桌上,有点想放弃没有胜算的间谍活动了。
 
『利威尔是初犯,这次就不追究他的责任了。』
 
如果我再做坏事的话,你会怎么做呢?史密斯团长?既然有能力把我从地下街带出来就要有勇气承担一切后果呀。利威尔勾了勾嘴角。
 
军部宿舍 一号楼 406号房间
 
利威尔不会知道的是,此时此刻的埃尔文手中捏着利威尔的针孔式监听器想着和他一样的事。
 
埃尔文整整看了三篇录像才看出利威尔是怎么出手的。在如此昏暗的环境,如此精准、快速地用微型发射器将五枚针形监听器弹射入五扇移动门的焊接缝隙里。埃尔文勉强能够看到利威尔微微抖动肩膀,他也是通过肩膀抖动的时间点推测出了监听器的具体位置。
 
利威尔能做第一次,也能做第二次。埃尔文并不担心他的“恶作剧”,反而觉得和他斗智斗勇也是一件挺有趣的事情。但是作为团长,凡事不能都由着兵长的性子来。埃尔文右手轻轻一用力,监听器瞬间碎成了好几段。
 
是时候到“教育”的时间了。





TBC

   
评论
热度(18)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