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团兵】钢之金毛团长or铁臂埃尔文

MISSION 18 LESSON Ⅱ

 

『利威尔,为什么你总是这么不听话呢?』

埃尔文呼出的热气刮搔着利威尔的耳廓,语气宠溺到似乎是新婚燕尔的丈夫假装责备他怀里老是恶作剧的小娇妻,但是右手反折利威尔右腕的力度却与此完全无关,恐怖到特工出身的男人都快扛不住的地步。

「你他妈在说什么…」

被强制按在门框上的利威尔从牙缝里挤出一句。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埃尔文已经死了一千遍了,可惜他在利威尔背后看不见可以杀人的表情,但他从利威尔的语气中可以猜出个八九不离十。

嘴真硬,真是欠教训。埃尔文思忖。

事实上现在的利威尔宁愿埃尔文痛痛快快地折断自己的手臂也不想再受这样的折磨了。他能感觉到,只要埃尔文再稍稍一用力,自己的右臂就会脱臼。但是恶魔团长偏偏不这样做,他的右手使出了一个绝妙的力度,就是要让利威尔的右臂处于脱臼与不脱臼的边缘,就是要让他吃点苦头,记住点教训。不折断利威尔的手臂是埃尔文的仁慈,同时也是埃尔文的残忍。

『你非要让我把你黏在右手无名指指腹上的微型干扰器取下来你才肯承认吗?』

 

微型干扰器只有1CM×1CM的纸片大小,可在远程控制下干扰电子设备的识别能力。只要利威尔把它贴在门上,需要身份确认才能打开的电子门就会变成一扇纸门,只要利威尔再对监控动一点手脚,进出团长室根本就是如入无人之境。

 

「混蛋…算我认栽…快点放开我!」不可能!这个金发混蛋竟然看清了我的动作!可恶…

被埃尔文识破并且一招制服的利威尔感受到了莫大的侮辱,自傲的技术在这个男人的眼里不过是小儿科过家家的游戏。他非常确信,如果不是这条该死的金属手臂,自己绝对能够在1秒之内挣脱,然后把这个混蛋男人揍得满地找牙。可恨的是现在的自己什么都做不到,只能像个无助的女人一样被这个高大的金毛混蛋圈在怀里,死死按在门框上,听候发落。

 

可惜利威尔不知道的是让他更加崩溃的东西还在后头。

 

『我可以放手,但是在放手之前我需要你给我一个让我满意的答复。』

埃尔文的声音依然冷酷无情,手上的力气也没有减少一丝一毫。

「你…操|你妈的要我说什么!」真想一口咬断这个混蛋的脖子!

『明知故问。我有的是时间等,可是你的手腕看样子是等不了了。』

由于供血不足,利威尔被金属右手死死抓住的右腕渐渐变得有些青紫,右臂还没报废手腕就要先报废了。

利威尔在心里骂了埃尔文祖宗十八代,不甘心地从嘴里挤出几个字:「对…对不起…下次…不会再犯了…」

『什么?大点声。我听不见。』

恶魔没准备放过利威尔先生。

「操!我说不会再犯了!」

实在是不乖,有必要继续校正一下。

『抬起你的头,对着监控探头说你以后会怎么做。』

埃尔文左手手掌卡住利威尔的喉咙,用手指扳起他的下巴,迫使他的脸正好对准团长室正门的监控摄像机镜头。

什、什么!

利威尔的屈辱感达到了顶峰。他多么想用左手拔出藏在腰间的军刀直接砍下这个混蛋男人的头颅,看着他的血飞溅在走廊的白色墙壁上。可是他不能这么做,也不敢这么做。深深的恐惧随屈辱的愤怒袭来笼罩利威尔的全身,他害怕这个男人,害怕这个有着低沉男中音的男人。这一刻利威尔才真正体会到了埃尔文·史密斯团长的可怕之处。他明明有能力反击,但是他的意识却告诫自己不能出手,自己不可能赢得过这个男人。他甚至开始庆幸还好自己没有和他面对面,不然脸上可笑的害怕表情就要被这个男人尽收眼底。

一直以来利威尔是食物链顶端的强者,只有他才有能力把别人踩在脚下,而如今形势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在埃尔文眼里利威尔不过是一只不太听话有待调教的“黑豹”罢了。恐怖的控制欲用践踏他人尊严的方式得到最好的展示,埃尔文不只是要肉体上的绝对服从,他要的是从灵魂深处都对他绝对诚服,无论采取什么手段。而利威尔显然是被驯服得相当成功,他的金字塔顶端已经有别的人存在了。

 

「我…我以后不会再做违反军纪的事了…」利威尔仰视天花板上闪烁的红点,声音在颤抖。

『我说过的话不想再说第二遍。』

冰冷的话语是蛇吐出的信子。埃尔文感觉得到利威尔的身体在微微颤抖,但他没准备就此收手,他继续扳着利威尔的下巴示意还不够。

咬咬牙,利威尔最后还是说出了口:「我绝不会再做违反军纪的事了!我发誓会遵从团长的一切指示!为了帝国!」

 

『要说不是能说得很好吗。』

埃尔文满意地笑了笑,松开了手,头也不回地向团长室内走去。

此时的利威尔似乎身体里的力气连同尊严一同被抽干,脸色惨白,护着右腕颓然靠在走廊的墙边。

『下次不要用‘发誓’这种说法。誓言什么都是虚伪的东西。』

身后是埃尔文离开的脚步声和团长室大门关闭的声音。





TBC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