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团兵】钢之金毛团长or铁臂埃尔文

MISSION 23 Hide and Seek

 

-10分钟后-

 

此时此刻,两位衣冠楚楚的绅士正在做着与他们的外表极不相符的事情——翻女生宿舍。

令人欣慰的是,韩吉的宿舍在一楼,利威尔和埃尔文只要躲开红外线探头翻过围墙,然后避开宿舍楼后草坪上的电子警报器就能通过宿舍的气窗钻进去了。

利威尔对做这种“偷鸡摸狗”的事情是驾轻就熟,从气窗钻进来一个后空翻完美落地,韩吉都差点忍不住要鼓掌啦。可怜的是埃尔文,大块头卡在气窗里面动弹不得,两个人合力才把他拽进房间。

「给我减肥去!」坐在地上气喘吁吁的利威尔咕哝了一句,完全不顾及刚刚自愿做垫脚石让他踩着肩膀爬到墙壁上的史密斯先生的心情。

『…韩吉,你不是说有东西给我看吗?』无奈的埃尔文只能岔开话题。

“稍等,让我先找两个椅子出来让你们坐下。”

这时利威尔先生才惊悚的发现,这他么不是垃圾场吗!!

单人宿舍里只要是有空的地方全部都被韩吉堆满了东西,大到以微妙角度躺在打开的洗手间大门门框上方没有掉下来的太阳能单轮代步车,小到挂在床头铁栏杆上分别写着Saturday和Sunday的两双袜子和床脚边一大团可以预见是Monday至Friday的臭袜子尸体。

我说我怎么觉得屁股底下滋啦滋啦响呢,原来我特么是坐在死四眼吃完的膨化食品包装袋上了!从屁股底下抽出包装袋的利威尔表情相当恐怖,韩吉觉得他现在只要吼一句就能瞬间把自己的宿舍夷为平地,为今之计只能寻求埃尔文的帮助。

“抱歉啦利威尔,下次我会好好整理房间的啦。埃尔文,我们快点进入正题吧。”韩吉躲到正敲着自己老腰的埃尔文背后,可怜巴巴地说道。

一听要谈正事儿,埃尔文精神来了,先替利威尔顺了顺毛,然后发挥主观能动性搬了个空花盆倒扣坐在上面和抱了个电脑坐在地上的韩吉凑在一起,还体贴地帮利威尔拆了韩吉椅子上的坐垫放在地上,示意利威尔过来坐。

让利威尔坐在那种充斥着酱油汤和番茄酱痕迹的垫子上,他宁愿选择死亡,所以他选择站在两人身后。虽然韩吉和埃尔文都觉得身后的压迫感太强,不过将就将就也还是没有问题的。

“好吧,那我就长话短说。驻扎兵团给我们的情报除了一小部分关键信息点以外其他全都是信息碎片,我花了三个晚上的时间破解了所有碎片,有部分内容与王政府和Σ都有点关系,你们先看看。”

埃尔文接过韩吉手中的电脑一目十行。

 

“哎呀,糟糕了,我怎么忘记今天还没有查房!”韩吉一拍脑袋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

「什么年代了!还需要查房!」利威尔表示震惊。

“我有什么办法,女生宿舍都这样。再说一楼今年还有新兵住进来,当然要查房咯。”

『韩吉,那就麻烦你替我们把把风吧,如果受军纪处分了那可不太好。』

“没问题,教官大妈的脚步声我非常熟,交给我吧。”

 

三人讨论到午夜时分,坐在地上的韩吉突然猛地跳了起来,二话不说一手提着埃尔文的后领把他从花盆上揪起来,一手拽着利威尔的领带把他朝衣橱方向推。

「喂,你搞什么鬼!」利威尔打掉韩吉的手,一脸不满。

“别废话!快给我躲到衣橱里去!”韩吉一脸严肃地打开衣橱,先把利威尔丢了进去。

「喂!我说…唔…」

勉强站得进衣橱的利威尔朝着衣橱门方向转了个身,脸正正好好撞到了被韩吉强行塞进衣橱的埃尔文的胸。

妈的!鼻梁好痛!

利威尔正想抱怨,只听韩吉说“埃尔文屁股进去一点!不许发出一点声音!我开门了你们才能出来!”,接下来就陷入了一片黑暗。

 

埃尔文觉得很辛苦,之前翻墙进了女生宿舍,现在又弯着腰头顶着衣橱顶躲在女生的衣橱里面,实在是太失礼了!还辛苦了利威尔,两个大男人一起挤在狭小又黑暗的女生衣橱里面,实在是太对不起他了。

利威尔倒觉得有点欣慰,首先韩吉的衣橱里基本上没挂几件衣服,自己没有摸到什么不该摸的东西,其次和自己关在一起的是埃尔文,他身上的古龙香水味把韩吉衣橱里的怪味抵消掉大半,而且他还很识相地努力朝衣橱的其他方向挤挤,尽量不压在自己身上。

哎,算了,大家都不容易啊。利威尔拍拍埃尔文的肩膀,默许了他整个人把自己环抱在怀里的姿势。

 

果不其然,衣橱外传来了开门和两个女人交谈的声音。

“…讨厌啦教官!我正要去洗澡呢,你往浴室里面冲干嘛!”

“没办法啊韩吉,你也体会一下我们这些教官的心情啊。我刚刚从隔壁新兵那里没收了四盒避○套,三根自○棒,两瓶白兰地和一只机械宠物仓鼠,我正在兴头上呢,你就让我多查查吧。”

“…哈哈,您自便!哈哈!”

韩吉在心里骂了一遍教官大妈的祖宗十八代,忍住不往衣橱那边看的冲动。如果被教官发现自己的橱里多了两个大男人,这可玩完啦!

 

衣橱里的两位也不好受,憋得汗也流出来了。这个姿势实在是太过微妙,利威尔感觉得到埃尔文从头顶呼出的热气,听得到他强健有力的心跳声,甚至感觉得到隔着两件西装都阻挡不了的从埃尔文身上传来的热量。利威尔不太与人亲近,这种半强迫半无奈性质的怀抱简直就是犯规。一定是埃尔文吸了太多氧气造成自己缺氧的原因,利威尔觉得自己的脸烧了起来,脑袋里面乱哄哄的。好想…好想在埃尔文怀里靠一下…就一下…操!我他么在发什么春啊!!

利威尔气得抱头的时候手肘无情地撞了一下埃尔文的下巴。男人忍着痛也不敢发声,更加不知道在自己怀里之前一直都很乖的黑发男人突然发什么飙。埃尔文也觉得一直保持这个姿势挺尴尬的,但是考虑到两个人都是男人也就没什么了。他本想思考思考情报的事情,但是满脑子都是怀中黑发男人说的话,脑子根本静不下来。埃尔文想像利威尔所说,试着改变一下自己,就算不是为了自己,只是为了能让他开心一点也好。结果就受到了利威尔的肘击。也好,自己现在冷静多了。

 

还好教官没有检查衣橱就走了,等韩吉把两个男人放出来的时候,气喘吁吁的两人都觉得光明原来是如此美好的事情,同时也有那么一点点依依不舍。

后半夜在韩吉趴床上呼呼大睡,埃尔文在书桌前研究文件,利威尔蹲在地上整理房间中度过了。

多亏了韩吉破解的文件,三人都对下周的联合演习成竹在胸。

 

但是事情往往不会按照预想的发展,一直都是如此。





TBC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