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团兵】钢之金毛团长or铁臂埃尔文

MISSION 44 Three Drunkards

 

利威尔发现自己也许是喜欢上了埃尔文是在打开房门的一瞬间看到将近六个月只见过一次面的金发男人拎着大包小包满脸堆笑说着“圣诞快乐”的时候,他想也没想就直扑进了眼前男人的怀里,紧紧抱住了他。

埃尔文显然是被这个热情过头的“埋胸”动作搞得有点懵逼,僵直着身体愣了半天,嘴巴里哆哆嗦嗦抖出一句:『我…我见到你也很高兴啊,利威尔。哈哈。』

对幡然醒悟的利威尔来说想逃已经来不及了,特别是听到从埃尔文背后传来了另外两个人的声音。

“利威尔你偏心!光抱埃尔文不来抱我!我也说圣诞快乐了好吗!”

“我说你什么时候养狗了!?”

干你娘的埃尔文!不是说只有你一个人来的吗!带这两个蠢货来干嘛!

也许是尴尬,也许是不满,汗如雨下的利威尔急中生智,趁韩吉和米克不注意,一记老拳直击上司的腹部。

『噗!』

人高马大的埃尔文也受不了这样突然的攻击,捂着疼痛的肚子慢慢弯下了腰。

「我…我看埃尔文肚子疼…帮他拿东西…你们看错了。」

做贼心虚的利威尔一把夺过埃尔文手中的袋子,一溜烟躲进了厨房。留下了莫名其妙被揍了一拳的埃尔文、扶了扶眼镜若有所思的韩吉和盯着Collie露出可疑笑容的米克。

 

“干杯!”

香槟杯碰在一起的清脆声响煞是好听。利威尔仰头把高脚杯里的浅金色液体一口灌下了肚,“啪”的一声放回桌子上,心里很是郁闷。

“利威尔快看!这是小索尼亲手为你做的生日蛋糕哦。全宇宙仅此一个!感动吧!哈哈哈~”

感动个屁!这个宇宙里竟然存在裹着一层粘液的蛋糕我他妈算是开眼了!你还不如送我恐龙的呕吐物呢你个臭四眼!

“小乖乖你叫什么名字呀?放心,叔叔我不会欺负你的。我就抱抱你、抱抱你。呵呵呵~”

呵呵你个大头鬼!拜托你不要把哈喇子流在我家Collie身上好吗!削了你哦死胡子!还有Collie你这个怂包!光看埃尔文有什么卵用!你他么直接咬那个白痴小胡子不就好了吗!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装给谁看啊你!

利威尔抓狂地挠了挠脑袋,抬头看了看埃尔文,忍不住继续吐槽:说到底还是秃头的错!喂喂…你哪只耳朵听到我说要吃那个蛋糕啊…你这么殷勤地插蜡烛分盘子是要怎样…谁让你扎个围裙屁颠屁颠跑到厨房里去的…用厨房用得这么顺手…我已经分不清我是在谁家了好吗…

最终利威尔选择放弃思考。他翻了个白眼,然后自己给自己倒了满满一杯酒,感觉这样似乎能排遣一部分的忧伤。他正准备一干而尽,突然脑子里猛地想起一件事。

糟糕了!笨蛋秃头没有动我的购物袋吧!

利威尔像触电一样从椅子上弹了起来,椅子发出的“嘎吱”声吓了韩吉和米克一跳。等疑惑的两人抬起头来,利威尔早就没影了。

 

「不许动!」

正蹲在地上从袋子里翻找晚餐食材的埃尔文被身后突如其来的怒吼吓了一大跳,立马双手举过头顶做投降状,转过头颤巍巍地问了一句:『嗯…利威尔…怎么了?』

「你没动过我的购物袋吧…」

埃尔文这才真正体会到仰视利威尔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他仿佛能从男人背后看到黑色的煞气。

『嗯?什么?』

利威尔觉得自己有点失态,尴尬地咳嗽了两下,原本黑着的脸稍微缓和了一点。

「我的意思是晚饭我来烧。你快把围裙给我脱下来出去喝酒去。」

『好…好的。』

埃尔文很听话地起身摘下围裙套在利威尔身上,还帮他在背后打好结,三步一回头地离开了厨房。

利威尔双手叉腰目送金发男人离开后才长舒一口气。他立马蹲下来查看之前被埃尔文翻动过的袋子。还好他翻的都是他自己拿来的东西,利威尔之前买的那一包被压在了后面,他应该是没有看到。利威尔拿过袋子,一脸惆怅地看着自己从一大清早就开始精心准备的东西:地球空运来的高级酒庄葡萄酒和两人份顶级和牛牛排、两支水晶勃艮第酒杯加醒酒器、两套陶瓷餐盘和银质餐具、白色暗纹提花桌布和餐巾、白色蜡烛、细颈玻璃花瓶、一支红色的玫瑰还有…

我去!为什么我要买避○套!还他妈的买了买一送一!

利威尔握着两盒玩意儿做扶额状。他把这一切都怪罪于超市店员的头上。

谁让他们把避○套和口香糖放一起,这不是摆明了要让别人拿错嘛!没错!就是这样!

“…你…在干嘛…”

韩吉不过是想进厨房倒点水喝,没想到还没踏进房门就惊恐地看到身穿粉红色围裙蹲在地上手握两盒避○套面带欣慰微笑的利威尔。韩吉下意识地咽了一口口水,她清醒地认识到自己似乎又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了。特别是利威尔一瞬间青筋暴起,单手捏爆那两盒东西的时候,她认为自己应该离死期不远了。

 

“来来来!今天的祝酒词我来说吧!”

韩吉脑袋上肿了一个大包依然兴致未减,端起装着红酒的酒杯吆喝大家一起起身举杯。

“咳咳。首先祝贺我们的团长大人恢复了内阁的席位,离调查兵团的重建又更近了一步!”

『谢谢!』埃尔文微笑着抬了抬酒杯。

“然后祝福我们34岁还是单身贵族的利威尔·阿克曼先生离步入中年又近了一步!”

「你确定你说的是祝福语吗?为什么我现在特想打你呢?」利威尔觉得自己的血管又爆掉了一根。

“接着祝贺米克分队长考出了生化武器使用及销毁Ⅰ级合格证书!”

“谢了。”米克笑了笑,转念一想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他一分心左手没抱紧Collie,被摧残了半天的小狗趁机挣脱开米克的怀抱跳到了地上,撒丫子就跑了。“你怎么知道我去考过证了…”

“那最后就祝贺我聪明的韩吉分队长成功研究出了第三代人形机器人!为了调查兵团!为了帝国!干杯!”

『干杯!』

“干杯!”

「干杯。」

 

美酒下了肚,客人们开始品尝起利威尔精心烹制的美味佳肴来

“利威尔,这个牛排真好吃!话说你吃的是什么呀?”

「煎三文鱼。」利威尔没好气地回了韩吉一句,顺便喝了一口白葡萄酒。

“看上去很好吃呢。埃尔文,给我吃一点。”韩吉说着就举起刀叉往对面埃尔文的餐盘里面伸。

『好啊。你喜欢就都拿去好了。』埃尔文对此倒是一点都不介意,端起餐盘就往韩吉那边送。

利威尔可忍受不了韩吉那脏兮兮的叉子碰埃尔文吃过的三文鱼,他眼睁睁看着叉子一点一点地接近粉红色的鱼肉,感觉自己背上的汗毛全都竖了起来。

他刚想破口大骂,一脸严肃的米克正好插进来一句:“利威尔,能让小乖乖去我家住两天吗?”

「你脑子是进浆糊了吗!去你的小乖乖!都说了他叫Collie啊!」知道一切都无法挽回的利威尔把怨气都撒在了坐在对面的米克头上,继续大骂:「你他妈再留吉普赛人头我也不会让Collie去你家!」

“!!!”

一向沉着冷静的米克难得露出了震惊的表情,相当不满地对正在帮韩吉切鱼肉的埃尔文大声抱怨道:“太过分了!埃尔文!你竟然把我最讨厌的照片给利威尔看了!”

『抱歉,米克。事出有因,我下次再向你解释。』埃尔文抱歉地笑了笑,换来的是米克继续不满的抱怨:“你这是逼着我要把你以前演希伦布尔德的照片翻出来吗?”

“等等等等!你们说的是军校里演<尼伯龙根之歌>舞台剧的剧照吗?我貌似在米克那里见过。”

『米克,拜托你还是不要找出来了,你演匈奴王留的满脸络腮胡子实在是精彩至极。比利威尔前面说的吉普赛人更加充满异域风情。』

“哈哈哈哈!埃尔文你说的没错!不过你那条飘飘欲仙的白色连衣裙实在是弹眼落睛啊!哈哈哈哈!”

“噗嗤!没错。话说演齐格弗里德的是第四王子吧,假结婚那幕实在是搞笑到不行…”

『你不说我还真忘记了!那个时候…』

 

-咔嚓-

 

聊得兴起的三人听到一声清脆的玻璃被捏碎的声音,同时安静下来。他们能感觉到餐桌的西南角传来一阵冰凉刺骨的杀气。

「什么照片这么有趣?下次拿来也给我瞧瞧吧…」

 

-一个小时后-

 

“哈哈哈!利威尔!你不知道米克这个白痴还真的把酒泼到那个大胸妹的胸上啦!哈哈哈!还色眯眯地说:‘我帮你吸干吧~’哈哈哈哈哈!唔呃…”

“闭嘴!呃…还不是埃尔文你这个混蛋教我的!说什么‘一个完美男人的瑕疵更加能吸引异性’…呃…什么‘坏坏的男人更加讨女人欢心’…把我的青春还给我!你这个没良心的…呜呜呜...”

『喂喂喂,你别哭啊。我怎么不记得我说过这些话啦?哈哈哈哈~』

“呃…讨厌!你死开!…”

“哈哈哈哈哈!...喝喝!大家快喝!...利威尔,拿酒来!”

呆坐在桌边看着一个醉鬼哭天喊地、一个醉鬼一手一个空酒瓶跳大神和另一个醉鬼趴在桌上眯着眼睛发出清醒时从来不会发出的大笑声,利威尔觉得今天晚上会是他人生中最糟糕的一个晚上。

 

当然,躲在狗屋里瑟瑟发抖的Collie也是这么认为的。






TBC

   
评论(6)
热度(25)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