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团兵】钢之金毛团长or铁臂埃尔文

MISSION 49 THE LAST MISSION

 

『利威尔,你有想过退休以后的事吗?』

「拜托,你可别吓我,我才刚刚再就业第三个年头,你就准备炒了我吗?」

『哈哈。不是,我就随便问问。』

「我当然要回地球咯。回到小时候住的木头房子,把破墙烂瓦全部重新漆一遍,再把房子后边的灌木丛修剪一下,来年又会有新的蔷薇花苞发出来哦。我就洗洗衣服、钓钓鱼,顺便遛遛狗,晚上吃得饱饱的再睡觉,没有比这更快活的事了。」

『说的是呢,听上去真的很不错。』

 

地球 撒哈拉以南非洲

 

『那个…利威尔,我怎么觉得这个绳子的扎法有点奇怪?』

被五花大绑的埃尔文忍不住提出了自己的疑义。他可以理解自己的手被缚在背后,手腕处多余的绳子向上提,和套在脖子上的绳索扎在一起,但他不能理解的是这根扎在一起的绳子又奇迹般地分成了两股,绕着整个上半身沿胸肌和腹部的肌肉走向勒出了奇怪的对称花型。埃尔文不知道这些多余的绳子和绳扣是用来干什么的,隔着衣服也能感觉到尼龙绳在身上摩擦的不适,他安慰自己说可能是为了看上去捆得很紧,但是总觉得这种诡异的绳索扎法他似乎在某本东洋来的神秘图书上见过。

「废话少说!快走!」

利威尔拿冲锋枪枪托顶了顶埃尔文的后背,示意他赶快朝前走。背对着利威尔的金发男人看不见他那一副得逞的嘴脸,只能继续百思不得其解,乖乖朝前走。

感谢我吧埃尔文!我还没有绑下半身呢!

 

“报告。报告。两名白人男性已进入部落营地。图像已发回基地。”

“收到。收到。继续观察。”

 

天哪!老兄!你说啥我真的听不懂啊!!!

利威尔觉得自己快抓狂了。之前他拿着枪抵着埃尔文的后背走到哨岗时就被两个哨兵盘问了半天,利威尔指手画脚、捶胸顿足外加埃尔文偷偷挤眉弄眼的友情提示才勉强和两个哨兵交流通了。好了,现在好不容易进了部落营地埃尔文却直接被几个士兵带走了,利威尔想跟上去却被一个戴着贝雷帽长官模样的男人拦下了,噼里啪啦说了一大通话,硬是不让利威尔过去。

「我说…就没有一个人会说世界语吗…」利威尔散发出的可怕气场让比他高了一个头的的非洲军人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可惜的是他只能从嘴巴里蹦出几个“不”字。

干他娘的!我就不信偌大一个营地就没有会说人话的家伙了!

气鼓鼓地利威尔刚准备转身去别的地方碰碰运气,戴贝雷帽的军人背后传来一句非常标准的世界语:“利威尔先生,非常抱歉,让你久等了。”

活音未落,军人马上闪到一边,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利威尔这才看到他背后身穿金色宽大长袍的中年男人,他身旁是已经解开了绳索的埃尔文。

这个男人应该就是拉里酋长,部落营地的最高长官。

“愿上帝保佑您。”男人带着友好的笑容朝利威尔伸出了手。

「愿上帝保佑您。」利威尔马上伸手回握了一下。

『酋长先生,我们借一步说话。』

“埃尔文先生,请。”

 

外表脏兮兮的巨大帐篷让利威尔一时间望而却步,但是踏进卷帘门后他惊喜地发现帐篷内的装修远比外面要好,特别是淡淡的香薰味让他特别满意。

埃尔文和酋长站在挂在墙壁上的战略地图前小声议论着什么,酋长看上去相当满意,不时点头赞同。埃尔文还是老样子,虽然身上和脸上只能用不堪入目来形容,但不变的是他淡定从容的微笑。

看样子任务八成是不会有问题了。

利威尔坐在帐篷中央的藤椅上,拿起茶几上的冰茶一饮而尽,然后摘下头顶的小破帽子放在大腿上,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

“…按计划晚上转移。那我就先走一步了。”

『麻烦您了。』

酋长和埃尔文握手之后离开了帐篷,偌大的帐篷内只剩埃尔文和利威尔两个人。埃尔文走到把脚放在茶几上的利威尔身边,坐在他旁边的一把藤椅上。

「谈妥了?」

『是,酋长会无条件帮助我们进入尼格索基地,但是之后的事情他就不能保证了。』

「去他妈的无条件。等事成之后他绝对会要求我们帮他拿到基地的实际控制权。等等,他是不是现在就要我们帮他杀了他老哥?」

『第一优先任务还是解救萨缪尔博士不变,刺杀尼尔大酋长并不在计划任务之列,但可视情况随机应变。』

「明白。」躺在藤椅上的利威尔偏过头,看到埃尔文正低头翻阅着茶几上的征兵杂志,他的额发散落下来遮住了小半边脸,紧锁着眉头似乎心思并不在这本杂志上。利威尔张口想说什么,却又活生生地咽了回去。他转过头拿起腿上的帽子扣在了脸上。

「天黑了叫我,我先睡一会儿。」

『嗯。』

 

非洲的夜晚来得很早,漆黑的夜空中点缀着点点繁星。这是任何一个星球都模拟不出的美丽夜空,银河似乎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边,倾泻在半圆形的天幕上放出璀璨的光芒。利威尔抬起头望着星星,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他很喜欢星星,闪烁的星星是触不到的希望,却始终闪耀着激励着他前进。而天杀的宇宙飞行器却破坏了这些美好的想象,真正到达这些恒星、行星、卫星上时,只会叹息一句“原来如此”。

利威尔知道现在不是看星星的时候了,但他忍不住还是在帐篷外站了一会儿才进去,把手里的纸袋直接丢给了正在“补妆”的埃尔文。埃尔文单手接下,摆在桌上打开。

『呃…利威尔…应该不用做到这个地步吧?』

袋子里装的是一把长6厘米、宽2厘米的伸缩式金属弹簧刀,两个避孕套和一瓶润滑剂。

「怎么不需要!你准备赤手空拳和那些非洲人肉搏吗?像你这样的体格恐怕最多也只能干掉两三个好吧!」利威尔两手交叉抱在胸前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别罗里吧嗦的!不行我来帮你塞!」

『不不不!我可以…我可以…』埃尔文觉得利威尔说的也有道理,一脸忧郁地开始解皮带。看到埃尔文妥协了,利威尔非常贤惠地帮埃尔文撕开了避孕套,把小刀塞了进去打个结,再在外面又套了一个避孕套,顺便多淋了一点润滑剂。埃尔文看着利威尔娴熟的手艺,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

『你…好像很擅长这个…』刚问出口埃尔文就觉得自己的措辞有点不妥,不过已经来不及反悔了。

「说实话我也是难得才会这样做。第一次总归会有点辛苦,不管怎么说要塞进那里真的是有点吃力,我当时也是别人帮我才…」

利威尔本想多说点有的没的好让埃尔文不要太紧张,没想到不知道说到哪一点竟然惹恼了男人,他用相当不满地语气打断了利威尔的话。

『你怎么可以这样做!』

「哈?」利威尔不解地眨了眨眼睛,一脸疑惑的看着埃尔文。埃尔文这才觉得自己刚才有点失态,叹了口气说道:『你出去吧,我自己可以。』

「可是…好吧。你不要勉强,有事叫我,我在门外等着。」利威尔对埃尔文没来由的怒气感到十分奇怪,但他还是撇了撇嘴乖乖出去了。

 

等利威尔离开后埃尔文扶着额又叹了一口气。当时他是真的生气了,一想到利威尔赤裸着下身有陌生的男人帮他把武器塞进后庭,埃尔文的火气就一下子直冲头顶。他摇了摇头安慰自己应该是想太多了,清高的利威尔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呢!

现在还是担心一下自己的括约肌吧,埃尔文·史密斯!

埃尔文咬紧牙关,视死如归般地拿起了桌上滑溜溜并且“内涵丰富”的避孕套。






TBC

   
评论(8)
热度(18)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