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所谓时代的眼泪。

和小妹儿吃饭。聊动漫聊得很high。反正只要不聊学习就很high,过来人我懂。

小妹儿突然问我入腐坑的CP是哪一对儿。我非常害羞地回答:冢不二,all团(长)或者团(长)all都可以。小妹儿对“冢不二”这个答案显得相当满意,但是对“all团或者团all”这个答案显得相当迷茫。

“你是说巨人里面的团长吗?我比较喜欢艾伦小天使呢。”

“不不不。我是很喜欢这个团长但我说的不是他。是hunter×hunter里的。”

“?”

“幻影旅团的团长。全职猎人里的。超好看。”

“不知道诶。我只看过全职高手。你看过没啊?比盗墓好看!”

“...没有呃。很红的啊。下次有空我去看看。”

“是的呀!快去看快去看!我在补黑执事的漫画,虐死了...”

“...我没看过呃。不过为了小野君下次有空看看哈。”

“有两季还有OVA什么的,听说电影版也要出来了,你快去看呀!你最爱的英国风。”

“是吗。我大概知道一点,什么...”

之后我们没有谈起任何关于猎人的话题,我没有提重置版的事,因为我没指望小妹儿会吃我的安利看旧版的猎人,就像我不一定会看全职高手、盗墓笔记、黑执事等等一样。

作为一个思想陈腐的老阿姨我没有什么遗憾的。唯一有点伤感的是有点物是人非的感觉。

团长还是团长,不过从黑发的影帝变成金发的了,理智至上的性格和绝对的领导力倒是很相似呢。总之我对于“休刊王”富奸已经释怀了,只是希望“便当王”创哥下手不要那么狠,让团长好好活到完结吧。【泪流满面】

2015-10-21
/  标签: 段子
4
   
评论(4)
热度(1)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