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团兵】钢之金毛团长or铁臂埃尔文【番外】

Part 3.

 

『我回来了。』

「欢迎您回来。主人…」

诶?????!!!!!

『对…对不起。我走错了。』

史密斯先生倒退着出了房门,“砰”的一声把它拉上,继续倒退着穿过种满了蔷薇花的院子,直到出了院子外的栅栏才停下了脚步。他扭动僵硬的脖子往右手边的铜质铭牌上看:S·M·I·T·H。

嗯,应该是我家。是我家没错吧?真的是我家吗?

史密斯先生的额头已经开始冒汗了。他弯下腰认认真真地再次拼写了一遍铭牌上的字母,再次确信这里真的就是自己的家。

应该是我太累了。我家门口怎么可能跪着一个穿女仆装的男孩子呢?哈哈。

做了一次深呼吸,重新理了一下衣领和发型,史密斯先生重走了一遍回家之路,再次把左手手掌按在了掌纹接收器上,再次推开了家里的大门。

『我回来了!』

「欢迎您回来。主人。」

哈!!!!!?????

 

-啪嗒-

史密斯先生的公文包掉在了地上,正好压在了跪在玄关的黑发男孩子(?)的裙摆上。那是一件吊带黑色连衣裙,有着蓬蓬的裙摆,外边扎着一条缀满了蕾丝花边的雪白围裙。男孩子的项间用黑色蕾丝系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头上戴着用同款黑色蕾丝包边的白色头带。见到埃尔文的包掉在地上,他马上起身把它拾了起来,这时埃尔文才从短裙下面看到包裹着男孩修长双腿的那条超薄黑色蕾丝吊带袜。

男孩低着头,抱着公文包半天没说话。埃尔文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是看得见他那两只红彤彤的小耳朵。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男孩最终还是咬着嘴唇抬起了头,黑曜石般的眼眸里氤氲着水气。他哆哆嗦嗦地开了口:

「主人…您是要先洗澡,还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啊咧?

埃尔文觉得自己晕乎乎的,鼻子有点酸痛,隐隐约约还闻到了一股腥气的味道。他伸手摸了摸人中部位,似乎有点黏黏的,放到眼前定睛一看才发现指尖一片血红。

「埃尔文!你没事吧!」

黑发男人的声音有点慌乱,抓着埃尔文的手臂语气关切。埃尔文是想说没事的,但他一低头就从男人宽大的领口处看到了雪白的胸膛和两颗粉红色的可爱凸起。

 

-咚-

史密斯先生终于两眼一黑昏了过去。昏过去之前嘴角还带着幸福的微笑。

 

埃尔文觉得自己做了一个非常美好的梦,在梦里他的利威尔变成了可爱的小女仆,害羞地低着头拉着他的小指求他别去上班了,在家里多待几天。当埃尔文醒来的时候他认为这个梦还在延续,因为他的利威尔此时正穿着女仆装坐在他的床边,但是白色头带不知道哪里去了,而且双手抱胸的男人脸色相当难看,难看到下一秒就可以把他们家的房子给拆了。

『抱歉,利威尔,我是错过晚饭时间了吗?』

「吃你个头!我差点就叫救护车了好吗!」

利威尔嘴上骂骂咧咧的,但还是把埃尔文扶了起来,在他身后塞了个枕头,然后冲出去倒了杯水进来。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嗯…没事了,可能是最近太累了。』

埃尔文抿了一口水,把头扭到一边不敢直视利威尔。这画面实在是太过冲击了,他怕自己会再次承受不住。利威尔察觉到了埃尔文刻意回避的视线,这才想起来自己的形象实在是有点不雅,脸“蹭蹭蹭”地烧了起来。他窘迫地起身想要离开,谁知手腕被一个冰凉的东西拉住了。

『你去哪里?』

「换衣服。勒得我难过死了。」

看着黑发男人羞得通红的耳根,团长先生突然想使个坏。

『在其位谋其职。既然你现在是我的‘女仆’了,那你是不是应该服务周到呢?』

利威尔抬起头瞪了埃尔文一眼,此时的金发男人装模作样地晃了晃手中的玻璃杯,一脸无奈。利威尔甩掉埃尔文的机械右手,生气地说道:

「谁是你的女仆!你有手有脚自己放杯子去。」

『这可怎么行呢?』埃尔文“为难”地摇了摇头。『我可是听见你跪在家门口叫我‘主人’的啊。还听见你问我是吃饭还是洗澡还是…』

「呜啊!烦死了你!」听到这里利威尔立马大叫着打断了埃尔文的话,一把把玻璃杯了抢过来。「不许再提这件事了,听到了吗?」

埃尔文觉得利威尔又羞又气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顿时玩心大起,收也收不住了。他装作没有听到利威尔的话,皱着眉头开始揉自己的肩膀。

『唉。肩膀怎么这么痛呢。老是拆卸手臂,体内的支架也受不了了啊。』

看到埃尔文不适的样子,利威尔马上把玻璃杯放到床头柜上,坐到他的身边帮他按摩起肩膀来。

「哪里不舒服?这里吗?」

利威尔是真的在担心埃尔文呢,谁知一抬头却看到了一张憋笑的蠢脸,气得他伸手在埃尔文的右脸上狠狠地掐了一把。

『痛痛痛!饶命啊,利威尔!哈哈哈。』

明明被掐出了红指印,蠢脸的主人却哈哈大笑了起来。看着男人难得的笑颜,利威尔的心头却突然一阵酸涩:下一次看到你发自内心的笑容又会是什么时候呢?利威尔觉得自己有些矫情,早就明白许多事都是奢求,为什么要因为明知得不到的东西而伤心难过呢?只要珍惜当下就好,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活下去的。

 

『想心事?』

「哇!你干吗?」

埃尔文突然抱起利威尔让他面对着自己坐在自己的大腿上。突然改变的位置让利威尔吓了一大跳,分开双腿坐在埃尔文的大腿上让他感到不自在,特别是赤裸的大腿内侧摩擦到埃尔文所穿裤子的布料,让他羞得无地自容。

「你、你肚子饿吗?我去帮你烧点吃的。」

『利威尔,让我好好的看看你。』

埃尔文没有理睬利威尔的撒娇,抬起他的下巴,强迫他的视线对上了自己的眼睛。黑发男人还是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但是焦虑、担心和紧张都写在了眼睛里。埃尔文喜欢这双眼睛,特别是里面只倒映着他一个人的时候。他伸出大拇指抚上了利威尔的下唇,他也喜欢这小巧的唇瓣,虽然从里面也会蹦出几个脏字,但他还是喜欢着它,特别是它动情地喊着他的名字的时候,只有他一个人。

 

「埃尔文…」

『叫错了。从现在开始叫我主人。』

「…」

『这是命令。』

「…啧…主、主人…」

『很好。说吧,想要我做什么?』

「…衣服…不舒服…想让主人…帮我…脱掉…」

『是吗?是这里不舒服吗?』

「啊!不、不是下面。嗯…是背后…背后的拉链…唔…」

『别心急。我会帮你一件一件全部脱掉。』







TBC


   
评论(6)
热度(23)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