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团兵】My Sugar Daddy

感谢大家的点梗啊!!!阿姨我超感动的呜呜呜呜呜呜

最后还是私心选了 @小凡達 的青楼梗【笑】

可惜了我并不擅长写古风,只能写MB梗充充数啦哈哈哈哈哈

MB文×老鸨利

H会有

各种OOC!慎入!


My Sugar Daddy

 

1.

 

利威尔·阿克曼对埃尔文·史密斯的第一印象并不是特别好。

俗话说出名要趁早。埃尔文有天赋,但是考虑到他的年纪,天赋什么的就变成了从米其林餐厅打包回家的隔夜菜,吃起来总感觉不是滋味儿。

 

他一边踱步一边又审视了一遍这六个他最中意的屁股。这六个屁股属于六个有幸被苛刻到极致的利威尔相中的男人。他们全身赤裸,在灯火通明的办公室里站成一排,紧张和焦躁都写在脸上。唯有一个人不同,他的身高只能排第二,肌肉线条的确完美但也不算这群人中的佼佼者,但他风轻云淡的表情和其他人比起来实在是大不相同。

 

他似乎不是来应聘的,只是碰巧有空来做个游戏。

 

利威尔就是喜欢他这一点。

而且他更喜欢看这种老神在在的家伙坏掉的样子。

 

「喂。你叫什么名字?」

蔚蓝的双眼向下看,嘴角勾出一个标准的弧度。

『E.S.』

利威尔很喜欢他的声音,低沉性感,当然,他也很喜欢那双蓝眼睛。

「E,我姑且先这样称呼你,以你蛋|蛋上的皱褶程度我应该第一个请你回家。不过我还是给你一次机会。告诉我,你凭什么觉得会有人愿意花钱来干你的老屁|眼?」

“噗。”

E身旁的男人忍不住笑出了声。

这是赤裸裸的羞辱,利威尔很好奇这张棱角分明的脸会扭曲成什么样子。但是很可惜,E只是偏了偏脑袋,继续用友好的视线俯视着站在面前的小人儿。

『利威尔先生,您似乎误会了什么?』

「误会?」

利威尔皱了皱眉头。

「我需要招的人是用屁股给我赚钱的,如果你那张漂亮的小嘴能和别人的屁|眼赚一样多的钱,那我把你招下来也无所谓。说吧,你准备怎么为我赚钱?」

E莞尔一笑。

『所以说您真的误会了。我可能会用到嘴,但是绝对不会用到我那可怜的老屁股。』

「嗯?」

利威尔觉得自己的耐心真他妈好。

『我会用我皱巴巴的蛋|蛋和他的好朋友。』

 

真是见鬼了。

利威尔骂了一句娘,然后闷了一口酒。

他站在吧台后面看着一身西装革履的E费劲地拖着地板,拖把都快甩到天上了,桌子下面还没沾到水。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翻出吧台,一个箭步冲过去,夺过拖把就自己打扫了起来。

『呃…抱歉。』

E挠了挠后脑勺,满脸歉意。

「给我滚到街上发传单去。」

『是!』

E立正敬了个军礼,然后屁颠屁颠地跑出去了。利威尔叹了口气,抱着拖把柄觉得心有点累。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搭错了就真的招了这个屁股不中用的家伙,大概真的是因为他蛋|蛋的朋友没勃|起就很大的缘故吧。

可是大又有什么用呢?

利威尔是做gay吧生意的,顺带拉拉皮|条。他手下的男仔都是纯0,而且他只招纯0、接男性客人,其他活出再多的钱他也不接,美其名曰:原则问题。他很聪明,有经商头脑,还很会看人,黑|道出身又有人照应。所以酒吧虽小但生意好到逆天,每天晚上门口都是大排长龙。

但是自从遇到了埃尔文他的“原则问题”就真的出了很大的问题。

他听信了埃尔文的“鬼话”,同意他去接纯0客人和女性客人。不能带女人进酒吧。这是他给埃尔文的最低要求。埃尔文欣然接受,表示不接单的话可以在酒吧陪酒,而且愿意让利威尔抽4成的份子钱。

这种好事能不答应?

利威尔当场就打发了其他五个裸|男,要来了埃尔文的证件登记了一下,然后通知他你明天可以来上班了,可以穿着衣服。埃尔文在离开办公室前激动地拥抱了利威尔一下,惊得男人僵成了一条冰冻金枪鱼,任凭比自己大了一圈的裸|男把自己狠狠地揉进怀里。

嘛。我又不会少块肉。

利威尔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尽管他真的很讨厌和别人有肢体接触。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现在才是一天的开始。

新来的DJ不长眼睛,摸了一把利威尔的屁股,被他一个过肩摔扔在了地上。

这不是一个好兆头。

利威尔摇着头走进了位于两楼的VIP室,那里有块超大的透明玻璃,他可以纵观整个酒吧的状况。

伴随着电子音乐的轰鸣,第一批客人已经入场了。

他仔仔细细看了一圈,可惜,他的E先生不见踪影。






TBC

   
评论(18)
热度(48)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