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团兵】My Sugar Daddy

我没有忘记写点梗,真的【虚】

2.

关于E先生的传闻有很多。
有人说他是某位富豪的私生子,富豪死了以后留给他上亿家产,来做男公关纯粹是为了消磨时间。
有人说他是从遥远国家偷渡来的杀人犯,别说名字了,连脸皮都是假的。
也有人说他白天是普普通通的上班族,晚上摇身一变出卖色相,这全都是为了给他得了绝症的小女儿赚钱治病。

利威尔对这些都不感兴趣,既然E先生和他签了合同,那么他关心的就只有一条:
我他么叫你出去发传单不是叫你去撩自己的同事啊!!!!!!

“E,你有多高?我勉强到你鼻子这边吧。”
『你猜?』
“哈哈。讨厌啦,别在我耳朵旁边吹气~”

玻璃后的利威尔听不见埃尔文和小马仔的对话,但从两人勾勾搭搭进入酒吧的亲昵动作中就可以知道个八九不离十了。暴怒的老板差点捏碎手中的玻璃杯,可惜还是留下了一道裂纹。他把杯子摔进垃圾桶里,准备下楼“捉奸”。

有一种人天生就是活在聚光灯下的,利威尔不得不承认,埃尔文就是这样的人。此时的E先生已经被三个小男生包围,人手一杯特调,聊得正欢。有一位银发的比较主动,抓起埃尔文的手臂就往舞池中央走。埃尔文也没有拒绝,一口饮尽杯中的酒,搂住银发男生的腰,和他一起挤开拥挤的人群。
『我跳舞很难看哦。』
“害羞了?”
『嗯,没错,我怕你会嘲笑我像求偶的大猩猩。』
「这样啊,那还真他妈难看死了,要不要我手把手教教你该怎么跳?啊?」
!!
背后冷不防冒出一句低沉的男声,吓得两人同时回头。老板利威尔正双手抱在胸前站在他们身后,恐怖的眼神吓得银发男生满头大汗,连忙向老板鞠躬致歉,脚底抹油一溜烟跑了。埃尔文撇了撇嘴,双手插进裤兜,无奈地耸了耸肩。
他的一系列小动作明显激怒了老板。
「你还委屈了!啊!」
利威尔的愤怒攻击在埃尔文的“我无所谓”防护盾面前效果永远为0。
『抱歉这里太吵了!你又比我矮这么多我听不清你在说什么!』
……
领带突然被人揪住,埃尔文重心不稳身体向前倾。施加在领带上的力度大到让他不得不弯下腰直视利威尔的脸,男人的眼神冷酷到让天不怕地不怕的埃尔文也打了个冷颤。
「埃尔文·史密斯,你给我掏干净耳屎听好了,我不管你在外面是什么人物,这里是我的地盘,既然你跟我签了合同,那你猪食一样的脑子和稍微有点价值的身体就是我的东西,我不允许有一点点忤逆我的存在。下次再敢跟我呛声,我就剁了你的小指丢出去喂狗。听明白了吗?」
『利威尔先生,我可以插一句吗?』
「放。」
『你的眼睫毛好长,真好看。』
……

E先生请了一天工伤假,老板没有批准,叫他打扫厕所。
对于打扫卫生这件事情他实在是没有什么天赋,厕所水漫金山后老板终于发飙了,冲了进去抓起拖把亲自打扫起来。
「这么大块头堵在这里干嘛!看了就碍眼!」
被踢出门外的埃尔文无奈地摸了摸下巴,他坚毅的下巴昨天刚刚吃了老板的一击重拳,今天还隐隐作痛。
『利威尔先生,那我去发传单了。』
「发个屁!」
利威尔吼了一句。
「给我买点东西回来,清单在我口袋里,自己拿。」
埃尔文点了点头,走到利威尔身边名正言顺地上下其手。
「谁他么叫你摸我屁股了!现在就把你的驴脑子塞进马桶里信不信!」
『…你又没说在裤子口袋还是在衣服口袋,我…』
埃尔文又委屈了,当然被利威尔瞪了一眼后就收声了。他乖乖地从利威尔的夹克外套里摸出了一张纸,写得满满当当,基本是饮料酒水等食品。对于买东西这件事埃尔文还是很有信心的,他也没问老板要钱就屁颠屁颠地跑了。
利威尔叹了口气,抱着拖把柄觉得心有点累。
他再一次怀疑自己招埃尔文进来的那天是不是磕过药了。

埃尔文可没有办法理解老板的一片苦心。
他特地开了一部路虎到了超市,一眨眼就装满了一辆手推车。他正在考虑是不是要让超市服务员帮他再推一辆车子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嗨!这不是米克么?好久不见。』
被唤作米克的男人明显也吃了一惊。
“埃尔文?真是好久不见。”
两人握了握手,然后埃尔文很顺手地把米克提着的篮子放进自己的手推车里。米克也不客气,轻轻地点头致谢。
『最近很忙么?看你的黑眼圈。』
埃尔文指了指自己的眼睛,关切地问道,米克却差点笑出声来。
“你还是好好关心一下自己吧,我可不想在停尸间里看到你的身影。你如果死了那我要排查的嫌疑人要排到地球的另一端了。”
『说的也是。不管是活着见到你还是死了见到你,都不是什么好事。』
“喂喂。你这么说我可要伤心了。”
『你们同事什么时候查**酒吧别忘了先告诉我一声啊,欠你个人情。』
“什么?”
米克相当之意外。
“你什么时候开始混gay吧了?”
埃尔文笑了笑。
『你就当做我闲得无聊吧。』





TBC

   
评论(9)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