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团兵】PAINLESS TORTURE

Chapter 5

 

埃尔文赌赢了。他的手机收到一条匿名短信,里面只有一个地址:左岸码头23号。那一刻他的兴奋与喜悦之情简直溢于言表。

『…综上所述,警督,我希望您能批准这次任务。』

老头捋了捋自己的小胡子,看了一眼奈尔。

“埃尔文的这场‘赌博’你怎么看?”

奈尔阴沉的脸色简直比死了爹妈还难看。

“…如果赢了那绝对是等着总统给我们颁勋章了,如果输了…我想都不敢想。”

『警督,我们已经没有时间犹豫了。瓦莱多已经抵达本市,再不布控只会让机会白白溜走。国际刑警那边我已经联系妥当,就等着您首肯。』

“埃尔文。”

奈尔打断了他的话。

“如果这次任务失败了你愿意承担全责吗?”

哈。你还在顾虑这个吗。

『我愿意承担全责。』

埃尔文笑了。

『如果你喜欢听我说这句话那我说一百遍也无妨。』

 

对于去医院探望病人该带些什么这件事埃尔文总是感到很头疼。

“...你什么意思?不知道我花粉过敏吗?”

埃尔文无奈地扯了扯嘴角,把手里的一束向日葵丢在病房外才敢走进去。他每次买的东西都被老朋友米克嫌弃,这让他总是很委屈。

“我说过一百遍了,你来就来,带什么东西。说吧,什么事?”

埃尔文看了一眼坐在床边的米克,老友撑着两支拐杖,大腿和小腿上固定的支架依然触目惊心。他的心情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和往常一样平和的视线,但埃尔文变了,他坐在老友身边却不敢直视他的双眼,笑容也略显僵硬。

『我是来告别的。』

“什么?”

『有机会抓住瓦莱多。』

“埃尔文,你太心急了。你连他交货的对象都没搞清楚就贸然行动,皮克西斯是不会批准的。”

『我已经知道地点了,的确是在凯尔的仓库,你的腿没白费。』

“...你能确定凯尔就是直接交货对象吗?我们对这个男人一无所知,更别提I国来的瓦莱多了。别指望国际刑警会帮你,他们别拖后腿就最好不过了。”

『我明白。你说的没错,在这件事上我的确有点鲁莽,可我没有时间再拖下去了。我已经等了三年,没有时间再等下去了,我必须放手一搏。』

“埃尔文,你到底什么意思?”

『医生说我的肺癌检查结果不好,说不定我没办法再活个三年了。』

“你…”

『我没事,好兄弟。』

埃尔文对着一脸震惊的男人露出一个微笑,顺势勾住他的肩膀大力拍了拍。

『把腿养好,别做卧底了,我走了你就快回来吧。』

 

身穿防弹衣举着手枪的埃尔文是真的抱着寻死的决心冲进仓库的。

他对和他一起冲进去的同事们感到有些抱歉,就好像他们是他的陪葬品一样。他希望自己制定的详细周密的计划可以大大减少牺牲的人数,当然这都是建立在仓库内确实有毒品交易存在的基础上的。

撞开仓库大门的一瞬间猛烈的火力抵抗印证了埃尔文赌赢了。

他有些高兴也有些难过,同伴在他身边倒下,可他依然像疯了一样直扑仓库主控室。弹片擦过脸颊的时候有些疼,可他顾不了这么多,他的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抓住瓦莱多。

对死亡无所畏惧,这支撑着他穿过枪林弹雨,最终推开了主控室的大门…

 

『唔!唔…』

黑暗。寂静。

从昏迷中苏醒的埃尔文发现自己身处一片黑暗之中,似乎有人给他戴上了眼罩。他本能地想要活动一下身体,却发现四肢被分别牢牢捆绑在自己所坐着的扶手椅子上,椅子是铁质的,死死固定在地面。他想要呼喊,却发现贴在嘴上的胶布纹丝不动,除了能发出像小狗一样的呜咽声以外什么都做不到。

恐惧。

他的大脑一片空白,根本想不起来自己是怎样来到这个充满了铁锈味和霉味、他猜测是用作毁尸灭迹的地下室的。他拼命地想要从大脑中挖掘出什么,可脑袋像炸裂了一样的痛,什么都想不起来。

此时,他听到离自己不远处的铁门吱呀一声响了,随着铁门的开启传来了一个非常悦耳的男人的声音:

「你醒了?」






TBC

   
评论(5)
热度(49)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