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女人心,海底针,肚里能撑船

昨天和基友吃饭,两个女人吃了一打蒜蓉扇贝、一打豆豉带子、一打生蚝、一打蒜蓉青口贝还有一缸海鲜粥。今年再也不想吃海鲜了,除非汉堡喊我去青岛【笑】

顺便推荐一下《谍影重重5》,手持式摄影太带感,小马达实在太帅,剧情什么都是浮云,只用舔小马达就够了。艾丽西卡·维坎德和法鲨真心配,不喜欢电影里的角色但是演技杠杠的。唯一不满的是niki竟然挂了。。。心塞塞。。。准备买小说回来看看,据说第二部禁了,考虑买台版还是买原版【沉思】

言归正传,和基友讨论了一下写作事宜,我跟她说我好像走出阴霾了,就像守寡了两年的小寡妇又改嫁了一样,日子还是要继续过。

基友翻了个白眼,她说我反正水性杨花,老公死了一个两个都没差。

我:侬港撒宁水性杨花!!【怒气值max】

基友:...云南有个菜叫水性杨花,蛮好吃的。

我:哦【呆】下午电影是2D还是3D啊?

然后我们扯了一会法鲨的大咚(请别问我为什么),她突然问我:我的番外你什么时候写啊?

我顾左右而言他:我有好好写无痛人流哦。

基友:...你不是删了吗?

我:没有哦,我把穿越删了,感觉把团长同志写得像傻逼一样。我准备强制HE,快夸夸我。

基友:...怎么强制啊,准备写成暗黑版的铁臂埃尔文嘛。

我:哇塞是你牛逼,我根据你的思路改改吧,策反警长同志和利利一起干杀手!

基友:...让我们去awfully chocolate冷静一下。

我:好好好!

然后我们转移战地吃巧克力蛋糕去了,顺便扯了一会郭达的机械师竟然有2和应该复习星际迷航了。她突然谈起她好像没那么喜欢利利了,可能和团长同志的死有关系,然后我就郁结于心了,我跟她说你这样哪壶不开提哪壶是会死人的,但是她还是滔滔不绝:我也觉得利威尔不应该放手,埃尔文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我:...

基友:你不要瞪我呀。不过我觉得生存团会是一个极好的paro,以后大家同人文肯定都这么写。用你写承花和乔西的干劲继续写。

我:...狗屎球...我写不出承花和乔西了好嘛...

基友:同人文这种东西受原著影响太深也不好,追求的目标应该是源于原著、高于原著,虽然你写的东西像大便一样,但是我还是很愿意看的。

我【脸红红】:讨厌~

基友:请你不要这么恶心好嘛。哦,你什么时候写琦杰给我看看啊,一拳真的好好看哦,小杰的肉体泛着迷人的金属光泽,啧啧啧。

我:...




2016-08-29
/  标签: 有病
4
   
评论(4)
热度(2)
已弃坑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