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vs

【承花】加油!典明君!

  • 打赌输了的产物,不定时更新,勿催

  • 无替身,与原著无关,OOC,慎入

  • 借了个梗,如有雷同请多多包涵

  • 不知道该怎么打tag,我只能说这个花京院真的很怂、很怂,慎入




 

该如何评价花京院典明?

这是个很复杂的问题。

他的母亲会托着腮一脸失落地回答:他是个害羞的孩子,从小就喜欢闷在家里一个人玩;他的中学同学会一脸不屑地反问:谁?哦,记不太清了,好像一起出去打过游戏,成绩不错,算是好学生吧;他的大学同学某法国籍友人会吹胡子瞪眼地大声抱怨:他*的!这位爷就是个彻头彻尾的二流子!

总之花京院典明就是这样一位神奇的人物,每个人对他都有不同的印象,比哈姆雷特还要神奇。

包括现在站在花京院典明的办公室门外迟迟不敢敲门的助理小姐。

入职的第一天她就从人事部的同事那里听说这位新上任的项目经理是个难伺候的主,在她之前已经炒掉两个人了,理由也是相当苛刻:1、裙子太短,2、复印太慢。可人家手里掌握着两块重点商业开发区的地皮呢,谁敢怠慢?所以这位新上任的助理小姐只能穿上长裤和球鞋,随时做好往影印室百米冲刺的准备。

战战兢兢地度过了煎熬的第一个礼拜,助理小姐觉得这位红头发、戴着金丝边眼镜、皮肤白净得可以掐出水来的年轻经理人还不错,加班的时候还会为自己叫一份便当。只是有的时候...

 

-砰-

助理小姐面前的办公室大门明显受到了重物的撞击,发出一声闷响。她吓了一大跳,捂着胸口向后退了一步,庆幸自己没有开门。她大概猜得出又是什么东西报废了。

不马上换新的花京院先生会气疯的...

助理小姐只能硬着头皮敲开了门,不过她猜错了,躺在地上的不是电话座机的残骸,而是挂在背景墙上的油画。原本这是一幅抽象油画,现在破了一个大洞后更具抽象之美了。

“无论谁打电话来都说我不在。拿着这幅画出去。”

花京院压抑着怒火,语气还算客气。

助理小姐如临大赦,抱起地上的画逃命似的带上门跑了。

“哎呀,你看到了吗?花京院先生又砸东西了。”

“这也没办法啊,单子不好做,压力大啊。”

“哼,要不是他在公司高层有人,以这种嚣张的气焰早开除了吧。”

“那又怎么样?有本事你也把这种超A级的单子抢下来做啊?今年的绩效考核第一又是花京院君的咯,我们只要把自己手头的这点小事搞搞完就可以啦。”

助理小姐可没空理会背后的流言蜚语,她现在一门心思在怎么把这幅画塞进垃圾桶而且不会让经理在下班的时候再次看到它。

 

花京院倒回办公椅里吁了口气,他的太阳穴突突地跳着,只能用手指揉揉尽量舒缓一下。工程进度缓慢,可预算使用的速度却明显超人一步,再这么耗下去不但预算要赤字,而且还赶不上交期,这可是最致命的问题。让花京院如此暴躁的不只是工作的不顺,还有这潮湿闷热的天气,更包括他昨天晚上接到的一通电话。

他昨天晚上陪供应商喝酒,还好对方酒量比他还差,喝到1点就不省人事了。他家离这间酒吧不远,夜晚难得的凉风沁人心脾,他心血来潮准备走回家去。把人送上车,刚走了没几步,口袋里的电话嗡嗡嗡响了。他掏出来一瞧,还是个未知电话。出于对工作的责任心,他还是接了:

“喂,您好。”

“喂!花京院!是我啊!是我!还记得我吗!”

...

当然记得。你烧成灰我都记得。

“再见。”

“喂喂喂!你别挂啊!别挂!我是你的好朋友爱与正义的战士波鲁纳雷夫啊!”

...

“再见。”

“喂喂喂!花京院你别挂啊!我说正事啊,我周五有事要来一次日本,而且阿布德尔正好也有事要拜访乔斯达先生,我跟他说好了一天到,然后周末可以在乔斯达先生家聚聚,你也来吧!”

“哈?”

这场突如其来的大学室友聚会实在是出乎花京院的意料。被分到和交流生法国人轻度智障波鲁纳雷夫和交流生埃及人成熟稳重阿布德尔一间寝室,对花京院来说是这虚无的人生中最快乐的一件事,不过不包括后来住进来的那位学弟。但是只要一提到乔瑟夫·乔斯达先生——这位在纽约赫赫有名的地产商人,曾经在大学期间以名誉教授身份教过他们两学期经济课的风趣外加风流老人,花京院不得不再次想起这位想永远封杀在回忆里的学弟的名字。不过他强烈的自尊心不允许他在波鲁纳雷夫这个无节操大嘴巴面前暴露自己的死穴,他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

“我知道了,时间地点发我。”

说不定...他已经被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鲨鱼吃掉了呢...

花京院自暴自弃地想。

不过波鲁纳雷夫接下来的话直接给他当头一棒:

“呜呜呜,我太感动了,花京院,我以为你一听到和空条君有关就不来了呢。我听说他放暑假也回日本了呢,真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呀。管他的承太郎呢,果然我们的关系是最铁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京院在一串大笑声中冷静地按了通话终止键,然后冷静地把手中的手机摔进了街角的垃圾箱里,然后冷静地单手把夹在腋下的西装甩上肩头,用堪称竞走运动员般的速度走回了家。

 

啊。才1点1刻。

花京院把防水防震手表丢进放脏衣服的筐里,把眼睛以下的部位都沉进超大的按摩浴缸。他冷静地吐着泡泡,长长的刘海在头顶扎了个小揪,可还是被雾气打湿了。

心烦意乱。

要不逃跑吧?反正他也不想见到我...

花京院头一次意识到自己竟然是一个那么没种的男人。

同时他也意识到自己的隐形眼镜没摘就进了浴缸。

“唔哦哦哦哦...咳、咳...咳...”

花京院爆发了,同时还呛了一大口水。他立即把古往今来所有的不顺都归结于那位小学弟的身上,并且发誓要珍惜这次同学聚会的机会,好好地让这位小学弟体会一下什么叫做耻辱!

 

他是这么想也是这么做的。

全副武装地站在空条家的大院门口,花京院整了整和服衣领,掏出小梳子理了理刘海,面带微笑地踏入了战场。






TBC

2017-05-10
/  标签: 承花jojo同人
6
   
评论(6)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弃坑
有缘再见